摩帥掌熱刺變謙卑

發佈時間: 2019/11/29

摩帥掌熱刺變謙卑

開季表現未如人意的熱刺,於國際賽期後決定辭退普捷天奴,換來熟悉的舊面孔摩連奴,令英超再起風雲。

摩帥一向是喜歡大花金錢收購名牌球員的領隊,惟熱刺主席利維卻出名孤寒,一流球員如哈利卡尼、孫興民、艾歷臣、洛里斯等的人工比起其他英超列強均「低一截」,利維於轉會交易談判更是要「計到盡」。既然與管理層作風格格不入,為何摩帥仍願意簽下三年半的合約?

摩帥自於上年12月被曼聯炒魷後,長達11個月未有執教,期間只在英國天空電視台出任評述員,自然不是味道。他於記者會上一改過往牙擦及狂傲本色,說每年夏天應是準備新球季開鑼的工作,而不是只留在室內,所以他在這段空白期有不斷反省以往執教生涯時犯下的很多不同過失,學會變成「謙卑的一個」,與熱刺上下好好相處,追求冠軍夢想,方可令執教生涯延續下去,令人生不再迷惘。

本周英超重點攻略:熱刺對般尼茅夫(讓球主勝);車路士對韋斯咸(讓球主勝);紐卡素對曼城(讓球主勝)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