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慧敏愛得深一招撃破倪震醜聞 馴服浪子得幸福 52歲弗爆全靠咩?

發佈時間: 2019/11/29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近日於社交平台上載演唱會相片,她大讚粉絲拍攝技巧有水準,但網民紛紛留言是她本人夠瘦才拍得好看:「個人靚,點影都靚」、「好漂亮的腿,身材好好」。的確周慧敏雖然年屆52歲,不過身形仍相當fit,完勝不少中女。身形可以保持纖瘦,部分原因是周慧敏生活有規律,早睡早起,不多喝酒,不抽煙,堅持餐餐只吃8分飽,喜歡做運動,如玩瑜伽、跳拉丁舞、在跑步機上每次跑長達40分鐘,保持正能量。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周慧敏instagram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

(周慧敏instagram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5.jpg"}}{{/hket:inline-image}}

(周慧敏instagram截圖)

除了這些秘訣,臉色依然紅潤可人,相信是因為老公倪震真正浪子回頭,好好待她,令她生活幸福。

想當年周慧敏於1985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但遭媽媽反對入行,翌年在電台監制鼓勵下參加業餘DJ大賽獲得亞軍而入行。1989年,周慧敏與倪震合作主持《摩登時代》撻著,可是倪震被盛傳力追藍潔瑛、陳法蓉和人妻姚樂碧,多次背叛周慧敏。1992年,二人分手,再於1996年復合,雖然倪震緋聞不斷,但周慧敏還是選擇原諒。

{{hket:inline-image name="29.jpg"}}{{/hket:inline-image}}

(網上圖片)

2008年,倪震被拍到與女學生在酒吧擁吻,一星期後周慧敏發聲明為醜聞拆彈:「我與倪震識於微時,一起共渡過不能盡算的高低起落,早已磨合了一套我們之間的相處藝術...絕對不是在一般人的準則下相愛,但外人卻總愛把自己的一套價值觀去評價、批判屬於我倆之間的愛情...生活了這麼久,沒有倪震,成就不了今天的周慧敏。所以我敢大膽向各位說一句:『我的伴侶絕對犯得起這個錯誤』,而這句說話,亦只我一人有資格去定論。」最後二人更宣布已婚,令外界終於感受到他們的愛。

{{hket:inline-image name="28.jpg"}}{{/hket:inline-image}}

(周慧敏instagram截圖)

周慧敏之所以愛得死心塌地,是因為倪震對她太好,試過二人移居加拿大時,她說了一句很想念香港的咖啡卷,倪震就跑遍附近的蛋糕店,把不同的咖啡卷買回來;試過她喜愛某款乳酪,倪震常便花幾個小時開車過關到美國購買,連海關都感嘆「You are so crazy(你真瘋狂)」;試過她開演唱會,倪震打扮成貓驚喜現身。

這些體貼之處,周慧敏一一感受到,所以即使相處30年經歷過離離合合,她仍然選擇下嫁。婚後,倪震接受洗禮,變成寵妻達人,常陪周慧敏行街、打桌球,連周慧敏接受訪問時都甜爆說:「先生不用我做任何家務,有時我煮飯吃,他都會比我早到廚房煮」,兩夫婦感情愈來愈深厚,這些事實已證明周慧敏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

{{hket:inline-image name="18.jpg"}}{{/hket:inline-image}}

(周慧敏instagram截圖)

 

撰文:張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