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嫲嫲誤傳邀請聚餐信息予「孫仔」 意外成忘年之交一起過節4年

發佈時間: 2019/11/29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有時可能不用想得太複雜!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62歲婦人,數年前誤傳邀請孫兒回家度感恩節的信息予一名陌生青年,這個錯誤反意外令兩人成忘年之交,此後更每年一起過節。今年踏入相識第4年,青年日前上傳今年的節日合照,印證兩人的「嫲孫情誼」成功維繫下去。

{{hket:inline-image name="grandma291120195.jpg"}}{{/hket:inline-image}}

Wanda誤將信息傳給Jamal。(網上圖片)

據報,2016年感恩節前夕,婦人Wanda Dench想邀請孫兒一起吃感恩節大餐,卻因不知對方已更換電話號碼,而誤將信息傳給陌生的17歲高中生Jamal Hinton。雖然兩人經確認後發現原來是個誤會,但當Jamal詢問Wanda是否可以到她家參與時,Wanda爽快地表示,

「當然可以,這是一個嫲嫲應該做的事……就是餵食所有人。」

{{hket:inline-image name="grandma2911201914.JPG"}}{{/hket:inline-image}}

兩人經確認後發現是個誤會,惟Jamal詢問Wanda能否參與聚餐時,對方也欣然答應。(網上圖片)

Wanda和Jamal所居住的地點相距約1個半小時車程,自該頓感恩節大餐後,兩人仍維持每2個月見一次面。Jamal表示:

「我們成為了好朋友。雖然在日程安排上並不是非常方便,但我們還是會設法在她的家中或餐廳一起吃飯。」

{{hket:inline-image name="grandma291120194.jpg"}}{{/hket:inline-image}}

早前萬聖節時,Wanda夫婦及Jamal與其女友亦有一同參與活動。(網上圖片)

從2017年感恩節開始,Jamal甚至帶同女友一同前往Wanda處,與對方家人共享大餐。而每年聚餐結束,他都會貼出與Wanda的合照,記錄這段意外的忘年之交。

{{hket:inline-image name="grandma2911201911.JPG"}}{{/hket:inline-image}}

每年聚餐結束,Jamal都會貼出與Wanda的合照。(網上圖片)

現年20歲的Jamal指,他們每次聚會並不會看電視或做其他事情,而是坐在桌邊聊着彼此的故事,暢談近況。今年感恩節(28日)前幾天,他和女友搬進了新公寓。他表示希望明年的聚會或是將來,可換由他做東招呼Wanda一家,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