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世盃香港站 凱林賽獲第5 李慧詩一金謝幕

發佈時間: 2019/12/02

世界杯場地單車賽香港站昨煞科,「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在凱林賽決賽只列第五,無緣繼周六奪爭先賽金牌後再下一城。她本月中會到澳洲出戰世界杯布里斯班站,再爭取獎牌。

去季爭先賽及凱林賽雙料世界冠軍得主李慧詩,今年在世界杯分站賽事延續強勢,此前已於白俄羅斯及英國站摘下爭先賽金牌,周六於香港站憑主場之利贏得本季第3面分站金牌。李慧詩在周日凱林賽首圈第1組首名衝綫晉級;到下午次圈驚險地以第3名進入決賽,當第四個圈電動車離開賽道後,李慧詩墮後至第6。她在第五個圈嘗試從外圍發力,但力追之下未能突圍,最終以第5名過終點,今季連續3站都未能獲得凱林賽獎牌。

李慧詩賽後受訪時稱滿意表現,指在決賽尾段和對手發生碰撞,因而影響了綫路稍欠運氣,但指在今站賽事嘗試了不同戰術,為明年東京奧運累積經驗。

江旻憓膺重劍年終一姐

另外,香港首席女子重劍手江旻憓於2018/19賽季取得年終世界排名第一,她周六赴於瑞士洛桑出席年度頒獎禮領取獎牌。她於2018/19賽季的女子重劍項目中,以193分獲年終排名第一,比次席的中國選手林聲多出37分。今年7月,她因前十字韌帶撕裂,要接受手術,上月初於愛沙尼亞站復出。

編輯:浩南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