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台中過江茶飲 x 小食店 登陸土瓜灣

發佈時間: 2019/12/02

土瓜灣最近開了台式小店,店主同時將兩個台中品牌「初茶」及「山雞部」引入,成為集台式小食與茶飲於一身的店子。「山雞部」是個開業一年多,至今於台中與台北都有分店的速食品牌,主打花雕炸雞、大雞排及壽喜燒肉便當等美食,當中花雕炸雞坊間少見,將去骨雞腿肉用花雕醃最少3日才炸,juicy得來花雕味超香。

大雞排也與一般台灣夜市的不同,帶幾分日式天婦羅的影子,好特別;壽喜燒肉則是將豬肉切成薄片,加入自家調的壽喜燒汁煎香,再分別造成吐司、銷魂飯及撈麵,香甜開胃。

至於「初茶」,則是上月才於台中創立的新晉茶飲品牌,大部分食材如茶葉、芋頭、珍珠等都採用台灣貨,另外還用上日本4.3牛乳、抹茶粉與德國忌廉等優質食材,除了供應黑糖珍珠鮮奶、奶蓋系列、奶茶系列等大路茶飲,必試店子招牌的芋頭椰奶,用上椰子粉、鮮奶及大量台灣糖煮芋頭製作,香甜好味更超足料。

初茶 X 山雞部

地址︰土瓜灣農圃道18號LG03號舖

電話︰從缺

營業時間︰11am-9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