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機上如廁慘遭「真空」吸實陷困 440磅鋼琴家慘叫:不想死在馬桶

發佈時間: 2019/12/02

不少人都會在機上如廁,但要小心避免以下動作!俄羅斯29歲知名鋼琴家Luka Zatravkin日前搭飛機時發生尷尬事件,重達200公斤(約444磅)的他坐在馬桶上如廁時因按下沖水按鈕,瞬間被「真空」吸實,只好大聲叫喊求救,最終在機組人員及乘客協助下,才得以脫困。

{{hket:inline-image name="fat021220195.jpg"}}{{/hket:inline-image}}

Zatravkin重達200公斤。(Luka Zatravkin Facebook)

據報,Zatravkin參加完喀山一個孤兒院的慈善表演後,搭乘波音737-800飛機前往莫斯科。期間他去廁所,不久被其他人瘋狂敲門,讓他大為緊張,情急之下人還坐在馬桶上已直接按下沖水按鈕。

{{hket:inline-image name="fat021220196.jpg"}}{{/hket:inline-image}}

Zatravkin坐在馬桶上直接按下沖水按鈕,結果慘被吸實。(網上圖片)

未料悲劇便發生,因機上馬桶吸力太強,導致他整個人被瞬間吸住,無法動彈。由於無法自行脫困,他只好高聲呼救:

「我不想死在馬桶上!」

{{hket:inline-image name="fat021220199.jpg"}}{{/hket:inline-image}}

Zatravkin無法自行脫困,只好高聲呼救。(網上圖片)

機組人員聽到後立刻破門救援,一旁的乘客看到後也上前協助,成功合力將體重達444磅的Zatravkin拉起。由於有乘客偷偷把Zatravkin的醜態拍下並放上網,令他遭到一眾網民嘲笑,他表示非常憤怒,「我一定要找出拍片的人依法控告,使他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過亦有一名與Zatravkin同機的乘客表示:「事發時機上根本沒有人覺得好笑,反而相當同情他,可以想像他當時的身心有多難受!」

{{hket:inline-image name="fat021220192.jpg"}}{{/hket:inline-image}}

Zatravkin曾多次奪得國際獎項。(Luka Zatravkin Facebook)

據了解,Zatravkin是俄羅斯著名藝術家Nikas Safronov的私生子,5歲起隨母親學習鋼琴,曾多次奪得國際獎項。他自小便有肥胖、超重問題,雖曾成功以做運動等方法回復正常體重,體態健康的他外表更是俊朗。惟2016年,Zatravkin駕車時不慎撞死一名老婦,令他承受具大壓力而愈來愈胖,並在短短一年半內判若兩人。

{{hket:inline-image name="fat021220191.jpg"}}{{/hket:inline-image}}

Zatravkin曾經外表俊朗,是一名美男。(Luka Zatravkin Facebook)

航空專家:要先起身方可沖水

曾有航空專家指出,飛機上的馬桶是利用真空清除排泄物,沖水時吸入的時速可達每小時130英里(約209公里),吸力比吸塵機更要高10倍,過去曾有乘客因坐着沖水,連腸臟都被吸出。因此他提醒,乘客在機上如廁後,一定要先起身方可沖水,就算坐在馬桶上,也一定要留空隙,切勿完全坐滿。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