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的極光

發佈時間: 2019/12/03

北歐的極光

若說看極光是一種享受,那一定要選一個與大自然糅合得天依無縫的地方,靜下來好好欣賞。北歐的代表有冰島、挪威、芬蘭、丹麥和瑞典,給人一種乾淨和自然的感覺,其中冰島、挪威、芬蘭都是看極光的好地方。

冰島整個國家都在極光帶上面,於每年9月至4月期間可看到北極光的機會率極高,由專人帶領下乘巴士遠離市區在黑夜中穿梭,尋找、追蹤及觀賞美麗而神秘的北極光的最佳地點。在寒冷而晴朗的冬夜,極光的有不同的顏色變化,從黄綠色到藍色、紅色、粉色、紫色,甚至是白色,景致壯麗。

想更特別地看極光,不止在陸上觀賞,更沿美麗海峽進入挪威北部,沿途經過可謂遺世獨立的村鎮,加上北極光,形成不間斷的美景!給你難以忘懷的旅程。登上海達路德遊輪可展開足足5晚的遊輪旅程,整個航程都在北緯70度或以上的北極圈內航行,當極光出現時,船長和船員會通知乘客,找一個舒適的位置欣賞。這被譽為「世界最美麗之旅」的郵輪旅程,令北極光顯得更為動人!

跟星晨出發看極光,無論是冰島探索遊旅行團,還是10天挪威(海達路德追蹤極光)郵輪團,都能讓你體驗不一樣的深度遊!

現在凡參加2019年11月至2020年3月期間之「11晚深度航遊∙挪威航程」,我們向你承諾於航程之中能夠欣賞到北極光!如航程中未有北極光出現,更將免費奉上一個於2020年11月至2021年3月期間之「5/6晚經典挪威北/南啟程」雙人內艙房船票乙張,詳情可以向星晨旅遊的郵輪專員查詢。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Sam Ma 星晨旅遊行政總裁,因為「森」愛旅遊,才能和家人朋友更接近;感恩能投身愛好並成為事業,把歡樂和新體驗帶給香港人。
欄名: 港出森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