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防綫不穩 近7場均失球 曼城征般尼難反彈

發佈時間: 2019/12/03

現時已落後榜首利物浦11分的曼城,於今夜周中場次作客般尼。惟球隊近7場各項賽事均有失球,足見防綫問題未解決,可否反彈成疑問。(now621台周三04︰15直播)

曼城於周六作客紐卡素兩度領先下被扳平,最終以2︰2完場,目前以9勝2和3負得29分位列第三位,落後榜首利物浦多達11分,要爭衞冕愈見機會渺茫。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認為,上周中歐聯對薩克達影響了部署,令球員只有兩天時間復元,他指想要後上爭標變得很困難,但強調不會放棄。

落後紅軍11分 哥帥︰衞冕困難

曼城上季在聯賽只丟掉16分,而今季僅過了14輪,就已經失了13分,連同歐聯及聯賽杯,球隊更連續7場比賽均有失球。場上統治力不如以往,最大問題明顯出在防綫。由於甘賓尼離隊及拿樸迪重創,令球隊今季遭遇中堅荒,令防中費南甸奴需移後客串該位置,間接令曼城在中場攔截能力下降,防綫風聲鶴唳的場面不時出現。即使哥帥於冬季轉會窗買入守將事在必行,但與利物浦的差距擴大下,似乎難以亡羊補牢。

現於英超榜位列第10位的般尼,早前接連以3︰0擊敗韋斯咸及屈福特,但上場以0︰2負水晶宮,一對前鋒基斯活特及艾殊利班尼斯於聯賽各自有6球進帳,有力威脅曼城不穩防綫。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