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晴報【痛風年輕化】2019電子書直接下載鏈結

發佈時間: 2019/12/03

晴報編輯部製作【痛風年輕化】2019電子書

痛風發作時的痛楚,令人不禁聞「風」喪膽。

被視為老人病之一的痛風,逐步年輕化已成不爭的事實。「預防勝於治療」,晴報編輯部貼心為你準備《痛風年輕化》電子書,拆解痛風的一切成因和其影響,提供4大預防及改善方針,助你輕鬆與痛風Say bye bye!

内容涵蓋:

- 甚麼是痛風
- 痛風知多啲(飲酒影響及發病期宜忌)
- 預防方法 (湯水、食療、穴位,營養)

Step 1︰

登記成為晴報會員,填寫資料後便可領取《痛風年輕化》電子書密碼

Step 2:
Click入下載電子書連結,按【直接下載】《痛風年輕化》電子書,輸入密碼後即可打開電子書。

Download Link︰【直接下載】電子書

如登記後遇到技術問題、忘記密碼或未能下載電子書,請用以下途徑與晴報聯絡:
電郵至 skypost_mkt@hket.com

感謝 閣下支持晴報!

條款與細則︰
成為會員後,頁面將出現一組「密碼」。當打開下載的電子書後,必須輸入該密碼,方能閱讀內容。

【痛風年輕化】電子書必須配合密碼授權使用。取得密碼的方法是參與【痛風年輕化】活動並成為晴報會員。

所有已成功登記下載晴報《痛風年輕化》電子書的會員,將會於三個工作天內收到電子書鏈結及開啟密碼的電郵。(電郵有機會被錯誤分類至Junk郵箱,煩請查收。)

《痛風年輕化》電子書的版權歸晴報所擁有

任何人不得在未登記成為會員與合法取得密碼授權的情況下,隨意傳閱、轉售或上傳《痛風年輕化》電子書,或以任何形式節錄任何部分的內容;

如下載有問題,請電郵skypost_mkt@hket.com查詢

如有任何爭議,香港經濟日報集團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