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無敵維港景伴嘗 藝術風澳洲菜

發佈時間: 2019/12/04

位於尖沙咀海傍的香港藝術館閉館3年,快將重開。館內1樓的是全新澳洲菜餐廳Hue Dining,由曾於W酒店擔任廚藝總監的Chris Woodyard開設,食物質素有保證。最大賣點是餐廳坐擁180度海景,欣賞完展覽再看海景,做一日真正「藝文青」。

甫踏進餐廳,就見到不少藝術元素糅合於裝潢中,例如抽象藝術家所設計的潑墨牆紙、多幅大型掛畫等,將藝術延伸至店內。最吸引人目光必定是橫跨大半間餐廳的巨型玻璃窗,可無死角地飽覽維港海景,幾乎所有座位都無遮擋,靚景餐廳當之無愧。

擺盤精緻如畫作

餐廳主打澳洲菜,特色是多用海鮮做材料,味道層次豐富,Chris特意請來創意力十足的澳籍廚師Anthony Hammel主理,口味上更貼近當地,同時食到驚喜感。以招牌鮮海魚為例,他將魚肉先煎後焗,佐以清燉鮑魚、海鮮高湯慢煮冬瓜,為菜式添上亞洲風味。另一款主菜水牛芝士雲吞層次亦十分豐富,將自家製意大利馬鈴薯丸子放入意大利水牛芝士作餡料,再以西蘭花苗蓉和煙熏榛子和焦化牛油醬做配搭,濃香味十足。為了配合藝術主題,菜式擺盤精緻如畫作,視覺上都好滿足。

午餐時段去最抵食,$318的午市套餐已包括頭盤、主菜和甜品,分量和散點一樣,價錢則只需一半!不過,如果想欣賞浪漫夜景,多付出一點還是值得。

Hue Dining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1樓平台

電話︰3500 5888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