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聖誕好氣Fun 愛麗絲童話郵輪假期

發佈時間: 2019/12/04

佳節將至,想遠離煩囂,與親朋摯愛度個夢幻聖誕,又沒有長假出國?不妨考慮來趟郵輪短Trip,享受海上假期。星夢郵輪「世界夢號」今個聖誕,會化身為愛麗絲童話仙境;大家可以跳上甲板,與愛麗絲一同穿越兔子洞,讓瘋帽子和紅桃王后,伴你歎Tea set、賞表演,共度開心假期。

登上世界夢號,首先必定要與期間限定的愛麗絲仙境主題布置合照留念。無論在接待處或是甲板上,都設有多款以愛麗絲情節為主題的大型布景裝置,如瘋狂下午茶會和紅心皇后寶座等。場內可以見到白兔先生、瘋帽子、紅心皇后、紙牌僕人等經典故事人物,伴以趣怪蘑菇、聖誕馬卡龍、杯子蛋糕等甜美裝飾,場景繽紛夢幻,無論是不是愛麗絲迷,也必定忍不住拍照打卡。

必嘗「1號扒房」聖誕宴

故事中最令人深刻便是帽子先生的下午茶會,船上亦設有英式Tea set,讓大家一嘗化身成愛麗絲的滋味。2人份的Tea set有甜、鹹食品超過15款,造型精緻;食物特意設計成心形、菱形及繪上撲克等,呼應愛麗絲主題。最特別的是,侍應會穿上撲克造型套裝,享受下午茶時,有如真的置身故事中的森林茶會,充滿童話氣氛;加上全海景相伴,真的令人陶醉。

佳節當然少不了一頓美味的節慶晚餐,今次就選嘗了船上「1號扒房」的聖誕宴。餐廳由名廚Mark Best主理,菜單相當豐富,前菜海鮮拼盤包括龍蝦、雪蟹、凍蝦及帶子等,新鮮足料;主菜則是應節的聖誕火雞,Brown butter醬汁香甜,特別配以鼠尾草減低油膩度。還有龍蝦湯、聖誕布甸等傳統西式美食,十分滿足。

除了暢遊仙境、享受佳餚外,今趟旅程更可以欣賞聖誕特備的全新節目「樂頌聖誕」。舞台布置了閃爍璀璨的聖誕燈光,精采的耍雜技、浪漫的芭蕾舞、讓人屏息靜氣的高空絲帶舞等,45分鐘的表演毫無悶場。其他船上設備亦甚多元化,攀石、空中繩索、滑水梯、VR遊戲體驗一應俱全,「樂頌聖誕」的芭蕾舞演員更會舉辦瑜伽芭蕾健身課程,3日2夜的行程充實有趣。

3日2夜「愛麗絲夢郵聖誕」

費用︰二人同行,每位$1,121起(大小同價)

出發日期︰即日至2020年1月16日(逢星期五出發)

網址︰www.dreamcruiseline.com

備註︰另有5晚行程,二人同行每位$2,803起,逢星期日出發,經峴港及下龍灣/芽莊及峴港/馬尼拉及蘇碧灣。

鳴謝:星夢郵輪

採訪︰蔡舒宇

攝影︰Erica、受訪者提供

整理︰王寶欣

編輯︰余運慶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