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台灣桃園仙草花節 5公頃紫色花海

發佈時間: 2019/12/04

近年台灣推動「一區一花卉」,幫助農業轉型,除了大家熟悉的大園溪海休閒農業區的彩色海芋季、龍潭大北坑休閒農業區的魯冰花節外,上周六桃園仙草花節又登場,更將仙草花海由去年的1.5公頃增加至5公頃,被形容為台灣版普羅旺斯。

歷時3周的活動,除可在3個特色展區、4座童趣裝置藝術瘋狂打卡外,還有市集、音樂會、千人仙草宴等活動,總會找到消磨時間的方法。3個特色展區包括:

奇幻仙境區

是這次活動主展區,除了仙草花外,並結合4座童趣的裝置藝術,包括有撲克士兵守衞的城堡、下午茶的蛋糕及甜甜圈、紅心皇后與高帽先生的愛心花氈,以及蘑菇舞台。

夢幻仙境區

種植了大片仙草花海,放眼望去是滿滿的紫色花海。

花漾仙境區

主要種植波斯菊、百日草花與向日葵等特色花卉,設計成猶如大自然的彩繪花氈。

此外,仙草花節期間,每個周末也有不同活動,其中,在12月7日至8日將有魔幻雜技表演,還有千人仙草宴,全部以仙草入菜,8道菜如豬腳仙草麵、仙草干貝盅、仙草三鮮魚卷等,每桌只需1,500台幣(約386港元),可上網預訂。

2019桃園仙草花節

日期:即日至12月8日

地點:桃園市楊梅區富岡農場(楊湖路三段239號,楊梅區上湖派出所對面花田)

網址:www.2019tmff.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