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領回勇熱刺倒戈頹魔 摩帥征奧脫福復仇

發佈時間: 2019/12/04

摩連奴接掌熱刺後各項賽事取得三連勝,今夜重回傷心地奧脫福作客曼聯,有力趁曼聯頹勢下搶分上演復仇記,兼令紅魔領隊蘇斯克查的危機加深。(now622台周四03:30直播)

曼聯去季由摩連奴執教下,頭14場聯賽只取得22分,最終於上年12月被炒。相隔一年,紅魔在蘇斯克查領軍下愈踢愈頹,頭14場聯賽只有18分,是31年來最差開局,距離前四多達8分差距。球隊過去兩輪因防綫不集中斷送領先優勢,僅以3:3和2:2賽和錫菲聯及阿士東維拉。

31年最差開局 蘇帥被炒邊緣

由於曼聯周中迎戰熱刺後,周末將作客同市死敵曼城,英媒指如蘇斯克查再無法取勝,恐有被炒危機。不過現時紅魔中場面臨傷兵潮,主將保羅普巴及麥湯米尼都有傷在身,兩場大戰或要起用表現不佳的費特及彭利拿串演,難予令球迷寄望可及時反彈。

熱刺自摩連奴接手後回勇,計及上周中歐聯已錄3連勝,英超重回第五名,與第四的車路士縮至6分差距。

熱刺兩大射手哈利卡尼及孫興民在摩帥的戰術下如魚得水,更重要是攻擊中場迪利阿里狀態回勇,在摩帥上任後已入了3球,成為球隊力爭從谷底反彈的重要拼圖。惟熱刺於近3仗均失兩球,摩帥要一報被曼聯解僱之仇吐烏氣,需要想辦法令後防及時「止漏」。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