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人妻的考驗 《愛‧回家》3大惡妻錫錫愛郎腳背 視迷:睇見都有味

發佈時間: 2019/12/04

無綫《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近期劇情愈玩愈爆,一連三集「賢妻訓練營」最終章前晚推出,「三大刁婦」熊尚善(滕麗名)、大小姐(林淑敏)及細龍太(陳偉琪),為學做賢妻要錫錫另一半的飛毛腿,畫面核突,陳偉琪受訪時更稱曾經想過用脷舐。不少粉絲熱捧「三大刁婦」有火花,更召喚她們再次合體!

前晚的「賢妻訓練營」下集,劇情描述三位惡妻熊尚善、大小姐及細龍太參與畢業禮,她們要齊齊幫愛郎洗腳及親吻他們的腳,展現出參加訓練營後的改變,想不到三人更「嚟真」錫各自拍檔的腳,這一場戲,真係齋睇已聞到一朕酸臭味。

劇中一向任性兼聲大大的細龍太,為了變身好老婆,除了親吻「細龍生」鄭世豪的腳,更要溫柔講對白兼照顧大龍生及大龍太,衝擊其劇中形象。

爆鄭世豪表現尷尬

昨日本報記者聯絡到細龍太,她直言原本打算更誇張一點,曾經考慮用脷舐腳︰「但我驚出唔到街,諗起都想嘔,不過帶到歡樂畀觀眾都開心!」提到今次要輕吻拍檔的腳背可算大犧牲,她回應︰「世豪隻腳真係沒消毒過,佢仲尷尬過我,人生中無幾多次機會有咁嘅事發生!」對於很多網民期望劇集能夠安排她與其他兩位惡妻姐姐再次合體,陳偉琪稱︰「好想有第二章,同兩位夾得超級開心!」

此外,「姐姐」滕麗名在劇中「服侍」袁文傑,二人事後在IG上載「秘密影片」(花絮),見到滕麗名親吻袁文傑的腳時,樣子享受,豈料一停機即喊晒口,場面令人睇得過癮。至於《愛》劇一班忠粉戲言,好笑到標眼淚;有網民更跪求劇組安排三位惡妻多點合作!

撰文︰Steven、Pat

協力︰Jennie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