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曹總吟詩對水水念念不忘 殺出程咬金Anita豪門夢碎

發佈時間: 2019/12/04

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昨晚「紅娘若水」一集,曹總(劉一飛飾)由於自覺年事已高,好希望可以重新追求心中最愛的「水水」熊若水(呂慧儀飾),不過水水已經心有所屬只愛龔燁(張景淳飾),所以想盡辦法打發他,先是將「拜金女」Anita(梁茵飾)介紹給曹總,Anita更接受特訓,學習用高傲的方式與曹總相處,沒想到曹總非常受落,向她展開追求。

{{hket:inline-image name="CH1.jpg"}}{{/hket:inline-image}}

水水飲醉酒以為是男朋友接她。(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CH2.jpg"}}{{/hket:inline-image}}

醉到以為眼前的是龔燁。(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CH3.jpg"}}{{/hket:inline-image}}

沒想到原來是同樣穿紫色西裝的曹總。(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CH4.jpg"}}{{/hket:inline-image}}

嚇到水水即時打對方一拳兼嗌「非禮」。(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ch6.jpg"}}{{/hket:inline-image}}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願我化作和牛更養花。」曹總經常對住水水吟詩。(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不過Anita將「高傲」演變成「侮辱」去欺負曹總,更不小心被曹總揭發只是為錢,令曹傷心至極。正當大家為Anita豪門夢碎而表示同情時,曹總在汗蒸幕偶遇Helen(姚瑩瑩飾),兩人因為廣東話發音不準而有共同話題,愈來愈投契,莫非...真的會追求Helen?

相關新聞:《愛回家》曹總戴假髮變堂弟曹格後生勁多 配音默默耕耘30年靠演土豪爆紅

{{hket:inline-image name="74698410_217915262558822_8202737543676105208_n.jpg"}}{{/hket:inline-image}}

Anita為嫁入豪門不惜一切。(圖片:梁茵IG )

{{hket:inline-image name="CH11.jpg"}}{{/hket:inline-image}}

成功以高傲個性吸引到曹總。(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ch7.jpg"}}{{/hket:inline-image}}

可惜曹總揭發她只為錢。(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ch10.jpg"}}{{/hket:inline-image}}

「原來喺你心目中我只係一隻討厭嘅烏蠅!」曹總太傷心了。(圖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其實Helen的角色早前周旋在John(何啟南飾)和KC(歐瑞偉飾)之間,兩人都非常愛Helen,可惜John與雷珍妮 (陳偉琪飾)搞婚外情,一次不忠百次不用,而KC雖然深愛Helen,但都不得不放手,現時與Icy (岑杏賢飾)發展得幾好。Helen最終情歸何處呢?

曹總為角色開設的IG戶口,原本一直只有追蹤「水水」呂慧儀,以表達他專一的心意,但他昨日上載兩張跟姚瑩瑩的合照,並留言說:「要徹底忘記一段感情,就是要開展另一段感情嗎?#開心速遞 #愛過痛過 #要放手了 #真愛在何方 #要多關注另一個lG嗎」似乎曹總很快將會追蹤多一個人,為他的感情線發展下去。

相關新聞:「龔水戀」成定局累曹總失戀 呂慧儀勸退對方:唔好再等我

{{hket:inline-image name="75239252_456432725014272_6696559418477018993_n.jpg"}}{{/hket:inline-image}}

曹總IG暫時只追蹤水水一人,未知Helen會否成為第二人?(圖片:曹總IG )

{{hket:inline-image name="72718292_176643706853644_1574897629639653623_n.jpg"}}{{/hket:inline-image}}

兩位都講唔咸唔淡廣東話,非常投契。(圖片:曹總IG )

劇集播出街之後,網友都表示感到驚喜,完全沒想到曹總會同Helen發展。

「曹總唔單止型,仲好cute添!」
「Helen最終都唔同番KC?」
「竟然係Helen姐,咁呀John點呀?」
「有曹總的集數總是很好笑。」

撰文: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