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加坡地標景點 亞洲最高彩燈聖誕樹

發佈時間: 2019/12/05

全家大細想過一個熱辣辣的聖誕節,就近的新加坡是不錯的選擇。獅城地標濱海灣花園(Gardens by the Bay),每年都會舉行「聖誕仙境(Christmas Wonderland)」節日活動,深受遊客及當地人歡迎。

正在舉行的新加坡濱海灣花園聖誕仙境,今年已來到第6屆,除有璀璨耀目的燈飾外,還有傳統聖誕市集、機動遊戲、美食攤位等,猶如小型嘉年華會,節日氣氛濃厚。今年推出多個全新焦點節目,包括聖誕巡遊表演、互動聖誕老人工作坊、融合多種元素的國際戲劇演出,以及超過40個夢幻光影彩燈雕塑。

當中最吸睛的必定是由意大利工匠打造的光影雕塑Luminarie,佔地57,000平方米,更有全亞洲最高的21米彩燈聖誕樹Spalliera,是必到的打卡熱點。

聖誕巡遊表演則是在濱海灣花園首次登場,一眾應節的聖誕人物逐一出現,包括聖誕老人與馴鹿雪橇、跳舞精靈及聖誕天使Santarina、從圓頂冰屋內溜出來的鬼馬企鵝,以及躲在花園中的雪人等,齊齊與遊客歡度聖誕。

而Meadow Theatre於活動期間會上演4場精采表演,包括來自澳洲Trash Test Dummies備受讚賞的馬戲表演、著名倫敦作品《Snow Play》、來自紐約及改編自Five Stones Theatre的《The Old Shoemaker》,及世界著名魔術師Vitaly Beckman的魔術表演《Pure Wonder》,適合任何年齡人士觀看。

聖誕仙境Christmas Wonderland

地點︰新加坡濱海灣花園日期︰即日至12月26日

時間︰4pm-11pm(平安夜開至12:30am)

門票︰10新加坡元(約57港元);網上購票,即日至12月12日,6新加坡元(約34港元)、12月13至26日,8新加坡元(約46港元)

網址︰christmaswonderland.sg

圖片︰新加坡濱海灣花園官網

編輯:魏雋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