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格堡難救槍手防綫

發佈時間: 2019/12/06

龍格堡難救槍手防綫

英超今季幾乎踢了一半賽事,已有熱刺、阿仙奴及屈福特解僱領隊,「換帥潮」勢陸續有來,其中高危者有愛華頓的馬高施華及曼聯的蘇斯克查。

榜尾的屈福特兩次換帥,表現仍無起色,要爭護級似乎已「凍過水」。熱刺炒了普捷天奴,換上摩連奴接掌,球隊重回勝軌,中場迪利阿里回歸最佳狀態,是球隊力爭重回前四的重要拼圖。

阿仙奴解僱了艾馬利後,由名宿龍格堡出任臨時領隊,他在球員時代是一名備受球迷愛戴的中場猛將,惟教波卻是另一回事。他領軍首戰只能作客以2︰2和尾二的諾域治,球隊防綫始終未能改善,讓對手輕鬆組織大量攻勢,有多達16次射門。大膽說一句,若龍格堡不放棄兩位「爆炸頭」大衞雷斯及古安杜斯,以及梅斯達菲,球隊難以開創新局面,爭取前4難過登天。槍手球迷曾於季初說可以忍耐一下球隊不佳的戰績,以為只是短期陣痛,如今後防問題已成長期病患,神仙難救!

本周英超重點攻略:曼城對曼聯(讓球主勝);熱刺對般尼(讓球主勝);愛華頓對車路士(讓球主勝)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占基文 黑白電視年代看林尚義講德國波長大,常隻身飛外國睇波的超級球迷。
欄名: 捉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