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龔嘉欣︰開闊自己的路 30歲求突破 大馬開港式火鍋店

發佈時間: 2019/12/06

龔嘉欣(Katy)在馬來西亞投資的港式火鍋店,將於下周二試業,昨日踏入30歲的Katy特別在IG剖白,自己除了當演員甚麼都不會,感恩可開闊自己的路。很多劇迷向壽星女送祝福,期望她在飲食業大展拳腳。

入行超過十年的Katy,昨日30歲牛一,這位壽星女原來與友人合資了七位數字港幣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開港式火鍋店。早前多位圈中好友如曹永廉、吳業坤等,已先後到訪其食店捧場。

親力親為當體驗人生

Katy昨午在社交網發文︰「今年生日簡單平淡,但感覺幸福快樂,我可以繼續追自己的夢,迎接一個又一個充滿挑戰的角色,亦在人生上踏出一大步。」她不諱言發覺自己除了當演員,甚麼都不會,隨後膽粗粗找了一個在香港做飲食業的朋友一起衝出香港。她透露新店從裝修、食譜、研究湯底、買餐具等,所有東西皆不容易,但表示︰「這給我另一方面的成長,感恩現在的我還有機會去學習及體驗,去開闊自己的路。」

昨日Katy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火鍋店取名「喜歡您」,是希望名字給人較深刻印象。她又說︰「朋友做開火鍋店,想把真正香港火鍋帶到當地,我哋主打無味精住家湯底,手工餃子、肉丸都係我跟廚師一起研究。」其實,她早前受訪時已自爆「喜歡您」由四月籌備至今,又稱在大馬開舖成本較低,在港反而沒信心。

至於網友都支持這位女神衝出香港發展多方面事業;有人更稱讚這位美女老闆有決心,定可做出好成績。

撰文︰Steven、Pat

協力︰Jennie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