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周冬雨平常心逐影后

發佈時間: 2019/12/06

曾國祥昨晚與內地女星周冬雨出席《第四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提到再次合作新片《少年的你》叫好叫座,身為導演的曾國祥坦言感到壓力。

曾國祥、周冬雨繼電影《七月與安生》後再度合作,昨日兩人結伴行紅地氈,曾國祥表示︰「我同冬雨拍完《七月與安生》後成為好友,但再合作都有壓力,因為不想重複之前,也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冬雨。」而周冬雨被問到可有信心憑《少年的你》再奪影后?她揚言一切隨緣,又謙稱這部電影能夠獲得這麼多的關注已是十分幸運,曾國祥即補充︰「佢做得好好,係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撑馬思純演技好

提到《七月與安生》另一女主角馬思純,最近被批評演技大倒退,兩人都十分維護好友,曾國祥表示︰「我未睇過佢嘅新片,唔信佢退步,佢係一個自我要求好高嘅演員。」

此外,陳家樂在賀歲檔將有《我的筍盤男友》及《緊急救援》兩齣電影上映,他直言是夢想成真︰「一直覺得賀歲片係大製作,由最受歡迎嘅明星主演,今次有兩部影片,自己真係好好彩!」

撰文︰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