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開Live挑戰扮靚鬼馬放閃 陳智燊宋熙年大爆Keep young秘密」

發佈時間: 2019/12/10

陳智燊(Jason)與宋熙年(Sarah)可說是娛樂圈數一數二的恩愛夫妻,二人近年經常在YouTube頻道Sarah & Jason,分享生活、旅遊及兒子Damon的趣事,他們在鏡頭前的互動充滿默契,甜蜜鬼馬又貼近生活,羡煞旁人。最近兩位更開Live接受特別挑戰,互相為對方化妝及Gel頭,繼續笑料百出,Sarah更試圖為Jason惡搞飯碗頭,但挑戰過程中二人竟然發現對方Keep Young的秘密,認真意想不到!

{{hket:inline-image name="bg1210c.jpg"}}{{/hket:inline-image}}

三口子首拍廣告意義大  囝囝被封最Pro演員

Jason 及Sarah兩公婆最近非常忙碌,Jason完成舞台劇後,跟Sarah齊齊去馬爾代夫放假充電,早前更首次一家三口拍攝營養保健品廣告,笑言兒子Damon是三人之中最Professional 的演員,「因為Damon在最短時間做到最好的效果,而事實上是Jason不想阿仔太辛苦,希望用最短時間完成Damon的鏡頭,但這次可以一家三口齊齊拍攝,又可以跟Damon一起玩,感覺特別有意義。」

Jason為老婆化靚妝  Sarah公開零毛孔水潤肌秘訣

早前二人更接受廣告商的挑戰,開Live互相為對方扮靚,Jason要幫Sarah化勻底妝,Sarah則要幫Jason Gel型佬頭。誰知Jason一開波就亂來,2秒鐘就搞笑說完成挑戰,Sarah則無奈笑指去完馬爾代夫後,皮膚曬黑了,擔心皮膚乾,幸好過去一個月都有飲BG水肌益生素,連續飲7天後,不但毛孔收細了,皮膚亦一點都不乾,反而24小時都很水潤,上妝都不擔心會卡粉。

{{hket:inline-image name="bg1210e.jpg"}}{{/hket:inline-image}}

玻尿酸自生菌+膠原蛋白  皮膚24小時脹卜卜

Sarah更表示,女生都知玻尿酸及膠原蛋白對皮膚有幾重要,而BG水肌益生素正正針對這兩大元素,加入專利玻尿酸自生菌,日日24小時水嫩透亮,「皮膚玻尿酸下降,就會缺水、失去彈性、出現皺紋,而專利玻尿酸自生菌,能夠日日24小時體内自生玻尿酸,吸收更快更好,超強補水,令肌膚回復彈性潤澤,再加上專利紅藜萃取,增加皮膚膠原蛋白,有效修復及逆轉老化、抗糖化,皮膚自然更有彈性。最重要是皮膚要有足夠的玻尿酸和膠原蛋白,才可以支撐皮膚彈力結構,對減少皺紋及收毛孔很有幫助。升級配方更添加藍莓、普洱及合桃萃取,補水及美白淡斑效果就更明顯!」更有臨床測試,服用4週後,紋理明顯改善,肌膚更緊緻光滑。而且純天然,無添加,清新莓味Sarah都好鍾意飲。

20起擔心脫髮問題  Jason毛囊殺手攻擊

{{hket:inline-image name="bg1210i.jpg"}}{{/hket:inline-image}}

繼Jason惡搞化妝後,Sarah亦接力挑戰5分鐘內為Jason Gel頭,這是她首次幫他 Gel頭,更想直接倒模Damon的飯碗頭,但她笑謂平時除了髮型師外,Jason從來不讓其他人觸摸他的頭髮,Jason即時搶着說:「你知男人好緊張頭髮的,我自從20幾歲開始擔心脫髮問題,已經擔心了10多年,因為知道脫髮主要元兇是「毛囊殺手」,會攻擊健康毛囊,引起脫髮問題,雖然有男士會透過西藥改善脫髮,但副作用很多,例如會影響情緒及男性生理功能等。」

{{hket:inline-image name="bg1210d.jpg"}}{{/hket:inline-image}}

香蕉花萃取抑制掉髮因  不含西藥無副作用

不過,最近有研究指一種嶄新成分「專利香蕉花萃取」,能夠抑制「毛囊殺手」,Jason不但有聽聞,更開始服用相關產品,「BG活髮營養素率先引進專利香蕉花抗掉激髮因子,科研證實,可以抑制掉髮因子達88%,亦能夠抑制「毛囊殺手」生成逹30%,有助鞏固毛囊,預防及減少脫髮;而且還添加了南瓜籽萃取、鋅及銅等有助頭髮生長的營養素,可以改善頭髮稀疏,延緩白髮,最重要是活髮營養素全天然萃取,不含西藥,亦無副作用,自然可以更放心持續服用。」

{{hket:inline-image name="bg1210j.JPG"}}{{/hket:inline-image}}

BG水肌益生素 (升級配方)

售價:$299/標準價$468(萬寧獨賣)

服用方法:每日1-2次,每次1包,餐前服用

{{hket:inline-image name="bg1210i.JPG"}}{{/hket:inline-image}}

BG活髮營養素 (12月中旬登場)

售價:$468/標準價$538(萬寧獨賣)

服用方法:每日1次,每次2-3粒

網址:www.boostnguard.com

查詢:2661 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