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車仔解禁簽人 成英超「搞局者」

發佈時間: 2019/12/09

車仔解禁簽人 成英超「搞局者」

車路士今夏受轉會禁令影響,無法收購新兵,不過新帥林柏特提拔青訓球員有成果,令睇淡的人大跌眼鏡,如今更穩坐前四位置。好消息陸續有來,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上周五宣布,車路士的轉會禁令上訴成功,下月轉會窗可以作出收購,有傳班主阿巴莫域治已開出1.5億英鎊(約15億港元)增兵費用,令車仔勢成英超下半季的「搞局者」。

林柏特首要解決的問題是後防,球隊於英超16輪共失了24球,是Big 6中最多。車仔賣走大衞雷斯後,中堅靠葛特蘇馬、湯姆利支撑,惟二人速度較慢,故林柏特有意回購車路士青訓、般尼茅夫荷蘭籍中堅尼敦阿基。左閘方面,艾馬臣及馬高斯阿朗素均非林柏特的喜愛球員,李斯特城的英格蘭國腳左閘芝維爾成為目標。

翼鋒方面,柏度、韋利安的合約都將於季尾屆滿,只靠普列錫及赫臣奧杜爾並不足夠,故林柏特有意力追兩位突破力強的新血,水晶宮的沙夏及多蒙特紅人辛祖。前鋒方面,譚美阿巴謙上位迫使基奧特萌生去意,故需要補充人手,有傳巴黎聖日耳門的卡雲尼及般尼茅夫的哥林威爾遜均在觀察之列。

撰文: 浩南 珍惜仍能踢波的歲月,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在足球場奔跑。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