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Ng
Audrey Ng

$70玩轉澳門四大親子景點

發佈時間: 2019/12/09

$70玩轉澳門四大親子景點

帶小朋友去澳門玩,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各大酒店Playroom,其實酒店以外也有不少值得一到的親子景點,價錢亦非常親民︰

一、20元:南灣坐鴨仔船。由碼頭坐發財車去英皇娛樂酒店,行五至十分鐘就到「南灣‧雅文湖畔」,這裏近年被打造成悠閒文創區。5歲以上的孩子可在此跟爸媽坐鴨仔船(水上單車)遊湖,雙人船每半小時的收費才20元。

二、5元:燒灰爐公園揸車。遊湖後跨過何鴻燊博士大馬路走約5分鐘,來到「燒灰爐公園」,內有一處模擬真實道路的兒童電動車場,6歲以下孩童付5元就能租用小汽車在場內駕駛15分鐘。

三、3元:全球最短纜車登澳門之巔。二龍喉公園擁有全球最短登山纜車「松山纜車」(來回3元),全長僅186公尺,只需約兩分鐘便到達澳門半島最高的松山之巔,可順道參觀著名的東望洋燈塔及堡壘等戰爭遺址。

四、42元:親子餐廳歎茶餐玩兩個鐘。藏於民居的親子餐廳「Poli Cafe波力主題餐廳」,以卡通《Robocar Poli》為主題,光顧之時是平日,不設最低消費,可在餐廳玩兩個鐘(周六日每人最低消費80至100元),內設波波池、小汽車、滑梯和玩具角,夠幼兒玩上半天。食物質素亦不錯,一個下午茶餐由42元起,一家3口埋單才約100元,抵!

(本欄逢周一、二刊登)

撰文: Audrey Ng 80後P牌媽咪,由懷孕280天起分享陀B湊仔歷程
欄名: B經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