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9旅行團》麥包金剛帶隊台灣食買玩 視迷讚:師奶也瘋狂

發佈時間: 2019/12/11

麥包、金剛主持的ViuTV真人騷《C9旅行團》前晚首播,二人帶領12位香港師奶玩轉台灣,身為「地頭蟲」的金剛在首集已向團友送抱又唱歌,麥包亦勁投入做足領隊本份,不少網民稱讚節目有笑點;有人亦喜見一班師奶玩謝兩位大叔,大叫好過癮!

ViuTV的《C9旅行團》與TVB新一輯《阿爺廚房》前晚同時段首播,麥包、金剛與「阿爺」李家鼎作正面交鋒。《C9旅行團》中,兩位無綫舊將率領12位師奶玩轉台灣,首集已考起領隊初哥麥包,節目組竟然瞞住他安排其中一名團友先到台灣,令他誤以為該團友遲到甩底,可幸麥包全程表現冷靜,未有發火。

麥包笑言有100%收視

身為台灣人的金剛,特意在台北機場守候團友,這位新手導遊除了幫忙團友搬行李,又大方送上愛的抱抱給每位靚姐,更在旅遊車上一展歌喉,以他唔鹹唔淡的廣東話高唱《相逢何必曾相識》,大放笑彈。至於昨晚播出的第二集,二人就帶住12位師奶到訪旗袍店,眾人爭先恐後揀選心頭好,穿上美麗旗袍影靚相,表現瘋狂。

下周三踏入52歲的麥包,前晚與這班師奶團友聚餐睇首播,他在FB上載大合照兼留言︰「C9又聚頭,昨晚約埋班師奶一齊睇首播,係開心嘅!係興奮嘅!喺充滿回憶嘅!而金剛因工作未能出席,只能不停在WhatsApp問好睇嗎?收視幾多?我答佢『現在100%收視,因兩台(兩張枱)的台前幕後都在收睇中!期待下餐慶功宴!』」

很多網友Like爆兩位主持客串帶團夠投入;有觀眾亦讚麥包和金剛成功與師奶們擦出火花。

撰文︰Steven、Pat

攝影(部分)︰林良明

協力︰Crystal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