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城中低調大派對

發佈時間: 2019/12/11

城中低調大派對

推行減少廚餘的非牟利機構「齊惜福」舉行周年晚宴,大家扮靚靚出席,碰見不少新知舊雨,忙着寒暄聚舊。大家務求要保持正常生活,正常活動,心境不受影響,晚會由黎芷珊和蔡康年任司儀,陳展鵬做壓軸表演嘉賓獻唱,掀起高潮,經常登台掘金的煎Pang,有專業水準。

晚會上舉行慈善拍賣,由「金錘子」金鈴任拍賣官,枱下嘉賓踴躍叫價,拍賣價最高是全球唯一一個愛馬仕孔雀毛手袋,手袋小小,拍得33萬港元,令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齊惜福為環保,慈善幸運抽獎,不印慈善獎券,誰想抽大獎便捐五千元上台抽獎一次,抽一次獎捐一次錢,反應熱烈,不少人抽完再抽都空手而回,但毫不介意,因志不在獎品,在於捐錢。

Ballroom一片熱鬧,不禁懷念安定繁華的日子,城中經常有大大小小的派對,大家都不覺得是一回事,原來行紅地氈、開酒會、開演唱會、做大騷、開派對通知傳媒拍照,都不是必然的。一切回復正常後,要好好珍惜。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