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宏利首創門診手術免找數電子服務

發佈時間: 2019/12/10

宏利香港推出全港首創的門診手術免找數電子服務,就毋須住院的胃鏡及腸鏡手術,為客戶提供便捷的預先批核索償服務。客戶只須於專屬網上平台輸入香港身份證號碼及出生日期,便可省卻提交索償的手續。

此項全新門診手術免找數電子服務將於全港70個指定專科醫生診所及10 間指定日間手術中心分階段推行,推出初期作為「宏利全護航自願醫保靈活計劃」合資格客戶的增值服務,並計劃在未來推廣至公司其他保障產品。

宏利接近4成醫療保險索償均涉及胃鏡及腸鏡手術,醫生可透過這類檢查,偵測及預防大腸癌,以及診斷和治療上消化道的潰瘍、腫瘤及其他疾病。

宏利香港首席行政總監萬士家表示:「繼早前成功推出電子索償方案後,我們再推出另一款以客戶為中心的電子化服務,令宏利的保險科技創新方案再添新猷。此項門診手術免找數電子服務可同時惠及客戶和醫療業界夥伴,胃鏡及腸鏡手術病人只需幾個簡單步驟,即可迅速獲得預先索償批核,整個過程完全無縫及電子化。對醫生而言,亦可大大減輕處理索償的工作量及成本。」  

此全新免找數電子服務現適用於「宏利全護航自願醫保靈活計劃」並已附加「高額醫療保障」或「特級高額醫療保障」的客戶,使用服務只需要幾個簡單步驟,有關索償便會由宏利直接與專科醫生或手術中心完成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