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非你不可——Anantara

發佈時間: 2019/12/12

非你不可——Anantara

很多人說到酒店時,都會首先聯想到自己鍾意的品牌,比如說:希爾頓、喜來登、瑞吉、萬豪、四季、第六感等等國際品牌,而對於我而言,我每次出國旅行時,都會先看看自己去的目的地,有沒有這麼一個品牌酒店︰Anantara(安納塔拉),必定是我入住的首選。

因為我對這個來自泰國的品牌酒店,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舒適、奢華、有品味,有着對自由、運動和和諧的嚮往,因為每一家安納塔拉都會注重與當地人文傳統、歷史遺迹和自然景色的結合,給旅客打造不一樣的旅行體驗。而我今天要說這家安納塔拉,就是一家新開於貴州貴陽的酒店,強烈的5顆星推薦,這也是品牌繼在雲南西雙版納後,在中國開的第二家度假酒店。此度假酒店位於貴州省貴陽市雙龍航空港經濟區中鐵國際生態城,距離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有15分鐘車程,距離貴陽市中心有30分鐘車程。

酒店四周環繞着綠色山脈,客房都以東方魅力所設計,享有山脈或花園的景致,每間客房都配備了冷氣、一部平板電視、梳化和一個私人露台,獨立浴室設有花灑淋浴、浴缸和免費洗浴用品。酒店也設有一個季節性開放的室外泳池以及招牌安納塔拉水療中心,旅客亦可在這家酒店享受泰國和中國烹飪課程。這間度假酒店可找到4間餐廳,供應地道的泰國和中國特色菜,以及現代融合美食,另外龍宮或杜鵑酒吧提供各種飲品和飲料。

我們可以想像一下,酒店位於空氣清爽的山間,置身於一片蔥鬱、鬼斧神工的喀斯特地貌,無不令人心馳神往。旅客可以在寧靜的環境中放鬆休憩,或者開始冒險之旅;也可以參觀遍布整個貴州省的歷史地標、古老小鎮、少數民族村落和驚艷的自然奇觀,然後再回到度假酒店,盡享豪華盛宴,在室內或戶外泳池旁悠然度日,或是在寧靜的安納塔拉水療寵愛自己,這是多麼美的享受。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