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袁文傑行善出錢又出力

發佈時間: 2019/12/12

袁文傑、謝雪心和Joe Junior昨日出席保良局《關懷長者心》活動,去年曾經歷喪母之痛的袁文傑,深深體會人生無常,他因此提醒自己,雖然工作繁忙,但仍會抽空參與慈善工作。

擁有一顆善心的袁文傑昨日有感而發道︰「去年差唔多時間媽咪過身,今年隻貓又走咗,令我深深體會到人生無常。好多事就算有幾大能力甚至幾多錢都無法控制,而做藝人嘅最大價值,就係除咗自己、亦可以呼籲大家幫助別人。」他又表示,有能力的話一定會出錢又出力,早前他就捐助物資予老人家,還親自包裝和派發,覺得很有意義。

演員間不會互鬥

提到主演的劇集《多功能老婆》口碑和反應均不俗,袁文傑興奮表示多謝大家支持,他大讚劇集對白貼地能觸動人心,故事也有追看性,拍攝亦富美感。提到劇集選角得宜,演員都被讚演出恰如其份,記者笑問他拍攝期間可有鬥演技的壓力?他表示最重要是劇本處理得好,演員之間不存在「鬥」,只要對白講得誠懇、真實,就自然做得好,他又感謝劇中的角色被喚邢老闆,聽起來很有型。

此外,謝雪心透露她有份投資的保健產品生意,繼新加坡後會推廣到上海,這陣子她要忙於飛往當地,她笑言︰「情願忙啲,世上無嘢係懶惰可以得到嘅。」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