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陳彥行自認狗奴才

發佈時間: 2019/12/13

陳彥行(行姐)與張慧儀等多位藝人昨天出席美容產品活動,行姐帶同愛犬出席,爭取時間與寵物相處,更笑言關注狗狗的皮膚護理比自己皮膚更甚。

行姐視狗狗如子女般看待,坦言每月花費在狗狗身上的金錢,比花在自己身上的更多。她說︰「希望帶狗仔出嚟見多啲朋友,同埋可以爭取更多時間同佢見面。」問到二人可有美容心得,行姐坦言比較懶,平日不太勤力做皮膚護理,又指出席活動時所獲贈的護膚品可以慢慢用。至於張慧儀表示本身不太講究皮膚護理,反而注重皮膚的清潔及保濕,尤其轉季時皮膚乾燥,因此必須好好滋潤皮膚。

親自試食狗糧

行姐又表示,她比較關注狗狗的皮膚護理,每月亦願意花大筆錢為牠們做護膚以及浸浴,甚至買健康食品給牠們,而且一定會自己先試食,適合才讓狗狗進食。在旁的慧儀大讚行姐這個媽媽很偉大。行姐自言是狗奴才,她說︰「之前養咗五隻狗,不過有兩隻喺呢兩年相繼去世,依家剩低三隻狗狗,所以我好珍惜同佢哋相處嘅時間,(會繼續養狗狗嗎?)其實我有少少驚,覺得好大壓力,依家會專心打理『三個小朋友』先,我已經心力交瘁。」問行姐會否搵個伴一齊照顧狗狗?她笑言會努力搵對象。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