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無懼緋聞再合作 孫藝珍玄彬大玩禁忌戀

發佈時間: 2019/12/13

韓國女神孫藝珍最近拍新劇《愛的迫降》,與緋聞男友玄彬再度合作,在鏡頭前浪漫談情。雖然二人已否認拍拖,但今次不避嫌再合作,他們異口同聲表示不擔心有壓力,孫藝珍更自爆一收到劇本,就認定男主角是玄彬。

孫藝珍繼去年大熱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後,再演出愛情劇《愛的迫降》,在劇中與玄彬發展一段南北韓禁忌戀愛。孫藝珍與玄彬去年合演電影《智命談判》時盛傳撻着,日前在新劇記招上,二人的緋聞再度被擺上枱。他們不約而同表示上次拍電影時對手戲太少,所以很希望再合作,拍這部浪漫又詼諧的新劇。孫藝珍自爆初次看過劇本後,即認為男主角跟玄彬完全一樣,後來得知對方落實演出,感到十分欣喜。

提到他們現實中已兩度否認拍拖,今次再合作會否有壓力?玄彬大方說:「這事並不影響我選擇新戲或造成困擾!」他更坦白說全因想再與孫藝珍合作,才會爽快答應接拍《愛的迫降》。至於孫藝珍亦笑說未受緋聞影響,只想與男方攜手演出一部佳作。而導演亦笑言希望他們展現出相戀的氣氛。

富家女愛上北韓軍官

新劇將於明晚在Netflix首播,講述南韓富家女孫藝珍因一次滑翔傘意外,在北韓緊急迫降,而遇上北韓精銳軍官玄彬,兩個來自不同世界的人,發展出為國家不容之戀。二人雖然愛得轟烈,不過劇中他們因南北國情差異,造成連串笑話,預告中玄彬更「門咚」孫藝珍,令粉絲未煲劇先尖叫。

撰文、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