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峇里學調配自家香水

發佈時間: 2019/12/16

去峇里,除了遊山玩水,還可以上堂學習。說的是2009年在當地創立的香水品牌L'Atelier Parfums et Creations,與酒店合作推出香水DIY工作坊,只需90分鐘就可做出個人專屬味道的香水。

工作坊會提供約50種香氣給學員選擇,全放在層架上猶如一座鋼琴。參加者先填問卷,了解自己喜歡的感覺及性格,然後由導師推薦類似香氣的配方。

填問題助了解喜好

參加者可逐一打開小瓶聞香,挑選喜歡的香氣。喜歡甜味可選玫瑰、薰衣草、茴香,喜歡清爽的可選海洋、茉莉、綠茶等。男士也可調配古龍水,如香柑就是較中性的香氣。

選好後,有3次機會調配香氣比例,過程中導師會提醒,如想要清爽感覺可提高哪種香氣的比例。

調配好後,就可獲得一枝個人專屬的30ml香水。記者以個人英文名字命名,感覺獨一無二。

L'Atelier Parfums et Creations

地址︰Jl. Raya Nusa Dua Selatan Lot#3, Nusa Dua Bali 80363

網址︰www.perfumeworkshops.com

香水工作坊費用︰每人80美元(約622港元)起,包一枝30ml香水製成品,需網上預約;也可以小型團體(最多4人)的預約方式上門到酒店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