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回家》「細龍太」陳偉琪曾用6個月暴減70磅變索 背住細龍生收花 追求者竟然係佢?

發佈時間: 2019/12/16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近日討論度超高,當中飾演細龍太的陳偉琪,今年10月因醉駕曾經歷低潮期,但據傳媒所述,她在那段日子似乎不愁寂寞。事關比她年長4年的男藝員方紹聰當時不斷關心她,日前二人更被拍到同到數碼港放狗,只見陳偉琪與狗狗很親密,期間方紹聰還自彈自唱,最後二人更一同合唱。據知二人經常孖住去Ball同馬場,交情不輕。今日(16日)陳偉琪突然在社交平台自爆收到99支紅玫瑰,她說:「今日開廠的時候有花收。但我現在都唔知誰是送花之人。#唔係道具#究竟是誰」,令人懷疑是否正在傳緋聞的方紹聰。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陳偉琪instagram截圖)

▼連「細龍生」鄭世豪也問誰是送花者,順道宣傳今晚《愛回家》新一集。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

(鄭世豪instagram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鄭世豪instagram截圖)

直至傍晚,鄭世豪遇到坐在電視城飯堂的方紹聰,並上載照片寫上「milksonfong(方紹聰)愛vthchan(陳偉琪)」,而方紹聰竟直接轉載,直接表白!而從方紹聰的IG可見他17小時前跟一個女生吃飯,難道也是陳偉琪?高調將戀情浮面?

據知,陳偉琪在參選香港小姐時認識方紹聰,至近年有共同朋友令距離拉近。如今二人對彼此都有好感,男方覺得對方性格爽朗,沒公主病,坦言「好鍾意呢類型嘅女仔」,甚至表示她很美,很多人追求,沒否認力追傳聞;而女方就覺得對方善良有愛心,懂彈結他唱歌,會慢慢觀察,自信笑言靚女當然多人追。

{{hket:inline-image name="18.jpg"}}{{/hket:inline-image}}

(instagram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9.jpg"}}{{/hket:inline-image}}

(instagram截圖)

其實陳偉琪自信滿滿也是正常,原來她多年前於加拿大卑詩省讀大學時,因狂食甜品、喝啤酒、久坐,試過重達170磅,腰間一截截肉,她形容如米芝蓮一樣。至後來欲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才靠「地獄減肥法」減到98磅,暴減70磅,身材變回苗條。

陳偉琪曾接受傳媒訪問分享其減肥心得,表示第1步要戒甜品與啤酒;第2步是一日只食一餐蔬菜沙律,慢慢到2、3日斷食,甚至誇張到1個月節食減肥。她指這個方法毋須做運動,很快就減到,不過人會變得憔悴,所以不建議大家試。後來陳偉琪話減肥沒捷徑,最終還是要靠均衡飲食同做運動這些健康方法瘦身。

▼大學畢業時已瘦身成功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陳偉琪instagram截圖)

▼近日陳偉琪的身形更加纖瘦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

(陳偉琪instagram截圖)

至於方紹聰的血淚史也不簡單,入行10年的他公屋出身,收入微薄,為照顧輕度弱智的姐姐與60歲已退休的爸爸,成為家中經濟支柱,兼職貨車司機,又和朋友合資搞洗衣店,更為「鳳姐」洗毛巾以增加客源。幸好捱到現在,方紹聰愈來愈出位,將路人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例如在《特技人》中不用替身親身上陣演火人、《鐵探》中演姜皓文的手下「發瘟」、《白色強人》中演襲擊幼兒園師生的精神病人、《金宵大廈》中殺死黃文意的賊人。如今做到爆騷,每年差不多有100個騷,看來與一向捱得的陳偉琪甚為合襯。

{{hket:inline-image name="20.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撰文:張芷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