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向男友送樓送車公開求婚 24歲女霸氣宣言:我養你!

發佈時間: 2019/12/16

男士求婚的畫面相信大家都見得多,那麼又有沒有見過女士當眾向男方求婚呢?內地一名24歲女生日前穿上婚紗,並帶着樓契、寶馬(BMW)車匙,捧着鮮花向男友當眾求婚:「你願意娶我嗎?」對此,男友答應求婚,女生更霸氣地表示「我養你」,引來一眾網民熱烈討論。

據報,上周三(11日)是河南鄭州女生小靜和男友小柯相識一周年的日子。她決定在此特別日子重回舊地向男友求婚。她花了一個月時間瞞着男友籌備,當日準備好氣球、花瓣布置場地,並以「取東西」為由約對方到場送上驚喜。

{{hket:inline-image name="girl161220195.jpg"}}{{/hket:inline-image}}

小靜向對方深情告白後,獲男友說出「我願意」。(網上圖片)

男友到場後,穿上婚紗的她捧着一束放有樓契、BMW車匙的鮮花,拿着咪高峰邊唱歌邊走入場。到達男友面前後,她向對方深情告白道:

「我們都已經在一起一周年了,我希望未來的日子還有你跟我一起走。這個是我準備的,裡面有車子還有房本,你願意娶我嗎?」

男友聽罷甜笑說出「我願意」,兩人隨即當場擁抱。小靜事後表示,雙方家長已經見過面,均十分支持兩人戀情。從事設計行業的小靜又表示自己喜歡浪漫,認為誰來製造浪漫都可以。她又指平日都是男友在照顧她,所以想為男友做一點事。

{{hket:inline-image name="girl161220194.jpg"}}{{/hket:inline-image}}

小靜霸氣地向男友表示要養對方。(影片截圖)

小靜透露買樓、買車的資金是靠家人資助,又指相比來說物質只是基礎,愛情更重要,誰來準備樓和車都不要緊,

「沒有說必須由男方去準備的,我覺得在婚姻中,不管我們兩個誰有都是可以的。物質這方面我有就可以了,而且以後我相信他會給得更好的。」

小靜更霸氣地向男友表示:

「我有的東西等於是我們兩個人的,所以我養你啊!」

對此,小柯表示自己以後要更努力工作,要對小靜更好。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