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阪光之饗宴開幕 4公里聖誕燈海

發佈時間: 2019/12/18

如要計劃到大阪過聖誕,絕對不能錯過重點聖誕慶祝活動之一的「大阪.光之饗宴」,包括御堂筋彩燈展,以及在中之島舉行的大阪光之文藝復興兩大節目。屆時大阪最有象徵性的地區將會綴上七彩燦爛的燈飾,化身成夢幻仙境。

今年大阪.光之饗宴已來到第7屆,由即日至明年1月31日舉行。旅遊熱門地心齋橋附近的御堂筋,由梅田延伸至難波的4公里街道上,兩旁樹海綴上了絢麗的七彩彩燈,每晚5時至11時就會亮起,並有明暗變化發出閃燦光芒,讓整條街道變成一片燈海。

御堂筋沿路還設置了紀念攝影地標,如難波站前廣場、真宗大谷派難波別院(南御堂)等,除有不同顏色的彩燈外,更會豎立地標的英文名字,最適合打卡。部分著名的建築大樓甫到晚上更會點燈,例如梅田吸氣塔、南海難波大樓等,與七彩樹海互相輝映。

必看光之藝術節彩燈展

大阪另一地區中之島,擁有中央公會堂及中之島圖書館等被政府指定為重要文化財的建築,象徵着大阪深厚的文化及藝術根底。由即日至12月25日期間,大阪市中央公會堂正面牆壁將有光之藝術節彩燈展(Art of Light),今次更是首度分為兩個時段,上演光雕投影及燈光畫等藝術作品。

中之島亦會化身為彩燈街,整排全長約150公尺的櫸樹陣,會隨着音樂燈光同步閃動。中央會場Riverside Park、水上劇場,以及阪神高速公路高架橋下的東會場,更有光之市集,除有售賣B級美食及歐洲料理小店外,還有一整排快餐車,提供各式獨特美食、啤酒及葡萄酒等,既可欣賞表演,亦可滿足大家味覺享受。

大阪.光之饗宴

日期︰即日至2020年1月31日

網址︰www.hikari-kyoen.com

圖片︰大阪.光の饗宴官網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