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第2周收視No.1 《多功能老婆》柏豪千嬅感情受考驗 劇迷︰浩田Oppa我撑你

發佈時間: 2019/12/18

無綫話題劇《多功能老婆》自播出後正評不絕,近日周柏豪(Oppa)、楊千嬅(藍飛)及黃浩然(劍雄)的三角戀進入直路,該劇第6至第10集跨平台總收視錄得26.2點,最高達27點,KO勁敵《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不少劇迷高呼柏豪演暖男Oppa入晒血;有人亦撑他與藍飛要在一起!

前晚無綫公布收視,《多》劇於本月2日至8日的7天跨平台總收視達26.2點,相比《開心速遞》的25.7點及《鳳弈》的18.1點,成績冠絕三綫劇集。其中《多》劇第9集,顏成功(于淼飾)以八位數字分手費利誘「大婆」藍飛與劍雄離婚,但藍飛一口拒絕並怒撕支票,該集錄得最高27點收視佳績,成績令人鼓舞,相信隨着近日劇情日趨白熱化,收視將會節節上升。

劍雄回歸掀藍飛爭奪戰

至於前晚第16集的劇情,講述藍飛原本已打算接受Oppa,他更鼓起勇氣拖實藍飛的手,並說︰「唔好Fing開我,我自尊心好強㗎!」可惜甜到漏的鏡頭轉眼即逝,藍飛忽然接到前夫劍雄的電話,對方竟然主動稱掛住她與囝囝佳佳,要求重頭開始。由於Oppa的耳邊掛住藍飛的無綫耳筒,劍雄和藍飛的對話,他全部都聽進耳中,藍飛雖然未有回應舊愛便匆匆掛綫,但已令Oppa感到晴天霹靂,最後他與藍飛更不歡而散。

柏豪演活暖男冧爆粉絲

其實,劇中柏豪飾演的Oppa深得藍飛囝囝佳佳歡心,他對藍飛亦是無微不至,可謂一往情深。此外,Oppa靚仔兼家底豐厚,其暖男形象成功入屋。很多劇迷期望他與藍飛會有好結果;有女粉絲更直認,看到其演出已被溶化了。

剛榮升爸爸的柏豪亦在IG為劇集造勢,他留言︰「浩田Oppa終於都真正戀愛了,但是…為甚麼…天呀…」黃浩然則踩場回應︰「慳啲啦!」二人的對話絕對充滿火藥味,也牽引視迷投入劇情。

撰文︰Steven

協力︰Crystal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