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千王之王】「多情男」擁多重身份呃120萬 事敗落網「男經理原來是女人」

發佈時間: 2019/12/20

騙徒手法層出不窮。內地成都一間媒體公司的男經理月初被捕,警方指「他」涉及多宗詐騙案,而最令人驚訝的是犯人實為女兒身,近年以男性身分欺騙「女友」合組公司,並擔任公司的男經理,與同事相處多時仍未被識破。公司同事更指犯人一直使用男廁,而且更交過多任「女友」,掩藏身分的技巧近乎完美。

警察上門拘上司 員工驚揭男經理竟為女兒身

成都一間媒體公司的創辦人兼經理最近被捕,令公司職員大為震驚。驚訝的原因除了因為共事多時的經理竟為詐騙慣犯之外,更重要的是大家熟知的男經理原來竟是女兒身。

據內地媒體報道,姓胡的媒體公司總經理於本月6日被捕,警方指自2013年起已於網上通緝犯人,涉及於南昌、青島等地以不同手法進行詐騙,涉及款項超過120萬人民幣(約$133萬港元)。犯人真實姓名為「胡雷香」,胡女被捕後,員工翻出多年前通緝令比對,發現兩者長相的確異常相似,未想到胡女竟以「男經理」身份與各人共事多時而未遭揭發。

聲線粗獷有鬍渣 公司合夥人是現任「女友」

據涉事媒體公司姓廖女員工所指,犯人聲線粗獷,臉上亦有鬍渣。有男同事指「胡經理」平常在公司上廁所都是用男廁,不過就專挑廁隔如廁,共事期間更交過多任女友,對於「男經理是女人」一事大為吃驚。

身兼胡雷香「女友」及媒體公司創辦人的姓李女子憶述,相識初時是胡雷香主動追求自己,雖有發現對方似乎並無喉核,惟胡女則以「可能太胖」推搪過去,二人相識至今亦從未有性接觸。

李女指犯人今年年中提議合作搞生意,並於9月成立媒體公司。起初胡自稱人脈甚廣,掌握大量客戶,惟公司營運不足數月已因收入不足而無法出糧,引起員工不滿,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公司創辦人之一的胡雷香竟為通緝犯,女扮男裝行騙一事亦東窗事發。李女接收媒體訪問時指,

「覺得很誇張...我也是受害者!」

從不搭火車飛機掩藏身分

據悉胡雷香被逮捕時一度指自己做過變性手術,惟調查後發現她是不折不扣的女兒身。警方懷疑胡雷香自2013年起已轉換過多個身分,對外聲稱自己名為「胡X傲」,由於有密集恐懼與畏高症,往返中國各地時從來不搭火車或飛機,懷疑以此方式掩藏行蹤。

撰文:鄭禮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