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濕疹男童沖涼痛到喊媽媽心碎 改用$50泡泡浴露重獲白嫩肌膚

發佈時間: 2019/12/23

濕疹令不少人受盡困擾,小朋友患上的話尤其痛苦。英國一名2歲男童因濕疹問題,每次洗澡時都會痛到尖叫,其27歲媽媽為此感到心痛。為改善兒子的濕疹問題,她經介紹改用一款僅售4.99英磅(約50港元)的泡泡浴露,終成功令兒子回復白嫩肌膚。對此,她不禁形容該款泡泡浴露為「奇蹟」,「兒子的皮膚從未看起來如此良好!」

{{hket:inline-image name="E231220192.jpg"}}{{/hket:inline-image}}

Beth對兒子患上濕疹感心痛。(網上圖片)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女子Beth Goss的兒子Jay自4個月大起便患上濕疹,且隨着年齡增長,濕疹問題愈來愈嚴重。憶起Jay皮膚最差的時候,Beth表示,

「它(皮膚)總是鮮紅色、起伏不平,並非常乾燥。看到我的小男孩如此痛苦,真是太恐怖了。」

她指出,洗澡原本是一件親子樂事,對兒子來說卻是一件痛苦之事,因普通沐浴露或肥皂等,都會使他的皮膚問題惡化,疼痛不堪,

「他會痛苦地尖叫。我們必須避免在他身上使用任何乳液、肥皂或泡沫,因為這會使皮膚問題加劇,我們只可快速地用水和海綿清潔他。」

{{hket:inline-image name="E231220193.jpg"}}{{/hket:inline-image}}

Jay身上起了一粒粒鮮紅色、起伏不平的皮疹。(網上圖片)

她續指,起初她有想過兒子或是有食物過敏問題,但經檢查兒子的皮膚問題確是由濕疹造成。由於問題嚴重,皮膚科醫生遂給他開了更強的類固醇藥膏。不過,因長期使用類固醇或會造成副作用,因此她以潤膚膏來控制兒子的皮膚問題。

{{hket:inline-image name="E231220194.jpg"}}{{/hket:inline-image}}

Jay洗澡時會因皮膚問題而疼痛不堪。(網上圖片)

為改善Jay的濕疹問題,Beth的家姑介紹她轉用「Oilatum Bath Foam」為Jay洗澡。對方指,該品牌曾替她解決了非常罕見的皮膚問題。改用該款泡泡浴露後,Jay現時終可好好地享受浸浴。對此,Beth開心地稱:

「Jay的皮膚從未看起來如此良好。這不會引起任何皮疹,也不會激發起他的濕疹。對於長期看着孩子痛苦的父母來說,這結果似乎是巨大的成功。Jay現在可以享受他的泡泡浴,這是正常童年的一部分,而我們再也不用擔心會有負面影響。」

{{hket:inline-image name="E231220197.jpg"}}{{/hket:inline-image}}

Jay現在終於可以好好享受泡泡浴,其肌膚亦已回復白嫩。(網上圖片)

據了解,「Oilatum Bath Foam」在香港市面上有售,一支300毫升的嬰兒泡泡浴露售價約為99元。據官方資料顯示,該款嬰兒泡泡浴露專為減少乾燥、受刺激肌膚而設,從嬰兒出生起可使用,適用於包括濕疹的所有肌膚。

{{hket:inline-image name="E231220199.jpg"}}{{/hket:inline-image}}

一支300毫升的嬰兒泡泡浴露在本港售價約為99元。(Oilatum香港官網)

但當地的皮膚關注組織早前曾提醒,雖然一種保濕產品對一名濕疹患者有效,但未必對另一人有同樣效果,故建議患者應向皮膚科醫生諮詢意見,再選用合適的治療方法。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