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加坡狂熱聖誕 必訪3大應節打卡位

發佈時間: 2019/12/24

新加坡雖然沒有傳統白色聖誕可過,不過就像香港般,景點及商場的特色布置也有滿滿的聖誕氣氛。紅紅綠綠的聖誕樹、金光閃亮的燈飾、可愛的卡通人物主題裝飾,在新加坡統統有齊,前往旅行必不可錯過這幾個佳節活動。

1.最大型聖誕滙演

濱海灣花園(Gardens by the Bay)一年一度的「聖誕仙境」,為新加坡最大型的聖誕慶祝活動,今年已來到第6屆。每年也比往年精采,雖然要付入場費才能進場,不過佳節氣氛濃厚,是不少本地人及遊客參與的盛事。會場最搶眼必定是中央的光影雕塑Spalliera Luminarie,整個燈飾用了超過40萬枚燈泡,當日一亮燈,全場頓時發出「嘩嘩」讚嘆聲。

園內最著名的擎天大樹,則化作全亞洲最高的聖誕樹,每晚兩場燈光滙演更將現場氣氛推至高峰。此外,今年新增的聖誕巡遊,有聖誕老人粉墨登場,坐上馴鹿雪橇,與一眾勁歌熱舞的精靈、天使們繞場一周,跟觀眾打成一片。場內還有被譽為最值得打卡的聖誕市集,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及精品攤檔。

Christmas Wonderland

地址:濱海灣花園

日期:即日至12月26日

入場費:網上購票8新加坡元(約46港元)、即場購買10新加坡元(約57港元)。

2.機場必影Frozen主題布置

樟宜機場第2號及第3號客運大樓,現有《魔雪奇緣2》主題裝飾布置及遊樂場,誠意滿分。愛莎及安娜、小白等一眾角色登場,將電影場景一一重現,還有商店售賣各種《魔雪奇緣》精品,更有不少穿上戲服的小愛莎在場呢!

今年才新開的全新商場星耀樟宜(Jewel),亦首度舉行聖誕慶祝活動,大部分特別亮燈及音樂滙演均在晚上才進行。日間到訪就不要錯過在巨型室內瀑布「雨漩渦」前,有高達16米的巨型聖誕樹。位於頂層Cloud9 Piazza的聖誕市集攤檔,亦有各種特色手信售賣,還有化身雪地景點的花卉植物步道及森林谷。

冰雪魔幻在樟宜

地址:新加坡樟宜機場3號客運大樓

日期:即日至2020年1月5日

3.與LINE熊大環遊世界

來自韓國的LINE FRIENDS,人氣一直有增無減,粉絲來到新加坡一樣要集郵。LINE主題聖誕布置,以環遊世界為題,在11個商場舉行東南亞最大型展覽。每個商場也有各大角色如熊大及莎莉等登場,更換上6大城市如倫敦、慕尼黑及莫斯科等服飾及造型,獨家在新加坡展出。

武吉士的Bugis+商場內,熊大化身魚尾獅及傳統農家女衣着,吊在半空中,造型可愛又趣怪。這兒還有大型pop up精品店,有多種專為這次活動而設的限定商品,如T恤、玻璃杯、電話殼等獨家發售,難怪忠粉們買到一袋二袋。

LINE FRIENDS World Tour

日期:即日至2020年2月16日(各商場日期不同)

編輯:余運慶

美術: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