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長沙灣麗閣型格貨櫃Food Court

發佈時間: 2019/12/30

長沙灣麗閣商場和街市翻新後大變身,外形變成一座型格貨櫃,場內更設計多個打卡牆給大家拍照。街市的熟食中心有10多間食店進駐,一次過滿足有得食又有得影的心願。精選3間特色小店介紹給大家,想掃街兼打卡又有一個好去處。

1 抵食魚生丼 壽司安

這間日式料理店價錢超貼地,以海膽三文魚丼為例,坊間動輒過百,這裏只售$79,超抵食!老闆沒有將貨就價,選用了鮮味creamy的馬糞海膽,分量更落足半板之多,絕對要一試!另外也有售手卷、壽司等,款式眾多,質素都算不錯。

2 元朗茶飲丼 小確茶

本店在元朗,主打各款吸睛飲品。招牌作芒果芝芝勁多果肉,味道香甜,加上奶蓋更添一份奶香。另外藍柑沙冰做出藍天白雲的假象,外形fancy,打卡一流。

3 窩夫主題店 Waffle Corner

窩夫甜品為主題,口味過10款,如士多啤梨、香蕉、棉花糖等,窩夫口感做得外脆內軟,味道都不錯。另外也有供應芋圓,皇牌三色芋圓$30就有找。

麗閣街市

地址:長沙灣東京街12號

營業時間:7am-1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