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睇陳百強珍藏展 伍詠薇喊住唱Danny舊歌

發佈時間: 2019/12/30

今年是已故歌手陳百強(Danny)入行40周年,歌迷在中環大會堂舉行「深愛著你40年」陳百強珍藏展,展出Danny家人及歌迷所借出的收藏物品,非常珍貴。身為粉絲的伍詠薇(伍姑娘)、蔡一傑日前都有到場參觀,緬懷偶像,伍姑娘留言說︰「昨天去咗睇本宮超級偶像『陳百強40年珍藏展』,很多少女時代回憶返晒嚟。有一個corner係電視播放Danny唱歌的珍貴片段,歌迷們非常安靜,默默地看着哼着唱,我忍唔住流住淚邊看邊跟着唱。Danny,還是好掛住你,謝謝陳百強歌迷會搞呢次咁精采嘅展覽,好多珍藏、好多他的物品、他的出世紙、他的……」伍姑娘更呼籲各位圈中藝人朋友記得捧場。伍姑娘更笑指她與Danny同樣都是台山人,更有可能來自同一條村!

此外,蔡一傑同樣在社交平台叫大家捧場,好友伍詠薇在對方IG留言:「原來我同你前後腳去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