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旅發局除夕大抽獎】今晚除夕倒數大抽獎攻略 小心2個中伏位錯失中獎機會

發佈時間: 2019/12/31

旅發局今晚除夕夜(12月31日)將舉行「2020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在港市民及旅客均可爭奪總值400萬元獎品,當中包括國泰來回機票及iPhone 11 Pro Max等,但大家要留意參加抽獎及領獎時或有「中伏位」!

1. 怎樣參加抽獎?

今日下午6時起進入網站(https://www.hknycd.com)登記,最遲晚上11時30分前完成登記及參加遊戲。

2. 抽獎遊戲怎樣玩?

玩法一(壓軸大抽獎):登記參加「壓軸大抽獎」後可獲電子抽獎劵編號,頭獎得獎結果凌晨在ViuTV直播節目中公布;其餘得獎結果則於2020年1月1日凌晨2點在上述網站公布。
獎品:國泰航空來回機票、iPhone 11 Pro Max等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玩法二(即玩即抽獎):登記後於限定時間內完成遊戲,即可參加抽獎。
獎品:$100超市現金劵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3. 我是身處外地的本港市民,是否可以參加?

不可以。今次活動只供除夕當晚留港倒數的香港市民和在港旅客參加,活動網站只限香港的IP地址進入。

4. 參加抽獎需提供甚麼個人資料?

本港居民需提供姓名、香港身份證號碼及手提電話號碼。

中伏位一:小心網站癱瘓

參加者可在今日下午6時起登記,雖然獎品並非先到先得,大家毋須「鬥快」,但預料市民反應熱烈,網站一旦超負荷有機會癱瘓。建議大家預早嘗試進入,以免無法登記或玩遊戲,錯失抽獎機會。

中伏位二:凌晨1時前登記領取頭獎

頭獎機票得獎者需於2020年1月1日凌晨1時前,透過指定熱線登記核實。如不致電核實,就不能獲得獎品,熱線號碼將於ViuTV 99台的特備節目內公布;至於其他獎品則可在1個月的領獎期內進行換領。

相關新聞:除夕大抽獎加多1個參加條件 2大改動要留意小心無法登記

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