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佳節送暖】32歲媽媽結婚翌日癌逝遺7子女 善心鄰居贈百份禮物同度聖誕節

發佈時間: 2019/12/31

聖誕節是一個溫馨快樂的節日,英國一名32歲媽媽卻在聖誕前夕因肝癌逝世,膝下7名子女要度過首個沒有母親的聖誕節。他們的鄰居得知此事後,特別為7姐弟炮製驚喜,在聖誕節當日把過百份禮物送到府上,藉此撫慰他們的喪母之苦。

據《每日郵報》報道,32歲的Katrina Scott與其48歲男友Jay Scott交往10年,育有7名6至22歲的子女,其中長女為男友與其前妻所生,不過她一直視繼女如己出,一家人樂也融融。然而,Katrina今年初被診斷患上肝癌,9月時癌細胞更擴散到肺部和膽管。11月13日,兩人在醫院舉行婚禮正式成為夫妻,惜翌日她便不敵癌魔撒手人寰,無緣與家人共度聖誕。

子女喜獲逾百份禮物陪伴過節 

Katrina的離世為子女留下不可磨滅的傷痛,亦令從此要身兼母職的丈夫壓力倍增。他們的鄰居得知噩耗後,聯同社區內其他居民和朋友,為其子女送上聖誕驚喜,藉此表達慰問和送上祝福。聖誕節當日,Jay一家合共收到過百份禮物,全部皆由鄰居精心挑選,還有人匿名捐贈了1,000英鎊(約10,230港元)助他們渡過難關,Jay十分感激鄰居的關愛,並對此大為感動,

「很榮幸能擁有這些鄰居,這些禮物幫助了孩子渡過難關。」

他續指,Karina知道自己時日無多,也預先準備了聖誕禮物,為子女送上最後心意。他表示會收起部分由鄰居贈送的禮物,當作子女往後的生日禮物或獎品,讓他們時刻記着他人的祝福。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