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遭狠母塞行李袋2小時窒息亡 5歲女全身瘀青離奇濕透

發佈時間: 2019/12/31

大部分家長都將子女視作珍寶,卻有人將之視為草芥。南韓一名冷血母親,除了長期毆打其5歲女兒致全身瘀青,日前更把她塞進行李袋內長達2小時,最終導致對方窒息,送院搶救後不治。首爾冠岳區警察署昨日(30日)宣布,已獲法官准許羈押該名母親。

據報,事發於上周四(26日),一名42歲女子抱着其渾身濕透、沒有呼吸心跳的女兒衝進醫院,並高喊着「孩子失去意識了,請救救她」,醫生見狀立即為女童進行搶救,惜20分鐘過去,仍無法挽救女童性命。

醫療團隊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瘀青,其中四肢有3分之2以上的面積有瘀青,於是立即報警。女子當場被捕後,向警方坦承曾毆打女兒,「前幾天女兒不乖,所以有打她」,但強調「今天沒有打」,而女兒之所以送院時全身濕透,是因為「用瓢子裝水淋女兒,想叫她醒來」。

警方經進一步調查發現,女子除了長期毆打女兒,事發當天甚至把女兒塞進行李袋長達2小時,終令女兒窒息死亡。附近鄰居亦指出,女子對女童十分嚴厲,女童已多天沒上幼稚園,他們也經常聽見女童被虐打的聲音。

目前,警方已將女童遺體交予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安排驗屍調查死因。至於女子為何會如此狠心把女兒塞進袋中,則仍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