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同醫生舊愛復合? 馮盈盈︰世事充滿變數

發佈時間: 2020/01/02

馮盈盈日前宣布與醫生男友鍾文浩(寶寶)結束四年情,昨日她收拾心情,到沙田馬場為元旦賽馬日擔任嘉賓。一身紅噹噹的盈盈表示與寶寶再見亦是朋友,至於會否復合,她只謂向前看,會以積極態度面對感情事。

馮盈盈昨日笑容滿面現身,提到新年願望,她表示「一直好運落去,更多工作,把握更多嘅機會」,暗示專心工作。不過有堪輿學家指她今年感情運欠佳,與舊愛寶寶復合的機會微,她聞言說︰「世事充滿變數,呢一年我會抱樂觀同積極態度面對。(想唔想多桃花?)桃花運好多種,入馬場都想要貴人扶持嘅。」

否認轉地下情

提到被網民發現日前才跟寶寶去嘉年華玩,轉頭便宣布分手,盈盈直言二人仍是好友關係,又指外間一直忖測她和舊愛分手後的狀況︰「我哋關係好好,發生咩事只有我哋兩個最清楚,決定分開係成熟嘅做法。」

是否轉玩地下情?盈盈說︰「無呢個諗法,我會focus向前看。或者有人會幫我搵(分手)原因,但唔需要。因為件事已經發生咗,希望新一年更好運。」至於擇偶條件,她表示緣份最重要。另外,盈盈表示要小試牛刀投注買馬,希望「單車變摩托」,她笑說︰「其實我唔算有橫財運,不過我喺馬會工作過,有應用程式可以增加勝算,當年都有同朋友夾份買馬,贏咗四位數字。」

採訪︰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