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不在意別人目光 黃心穎︰最重要開心

發佈時間: 2020/01/02

黃心穎去年四月被踢爆與人夫許志安發生「安心事件」而避走美國,去年底回港的她生活低調,適逢有新劇《丫鬟大聯盟》播出,心穎再次在社交網「發功」,揚言不會在意別人目光,似乎已經放下過去。

黃心穎去年避走美國八個月,終於在12月中回港,當時她在機場聲淚俱下,揚言自己正好努力生活,又稱︰「我要move on,我都想繼續向前行,向前望。」但她卻未有透露會否復出幕前。回港後的心穎深居簡出,私生活低調,但就不時更新社交網保持曝光率,未知是否要為復出鋪路?在過去的除夕,心穎上載一張背景是拉斯維加斯沙漠區的彩色石陣相片,身穿小背心的她,不經意露出小蠻腰及豐滿上圍,她更以英文留言︰「人生不會為任何人而停下來,放眼世界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三家姐黃心慧回覆妹妹︰「Love u!Let's see the world tgt lol.」

在踏入2020年的一刻,心穎又在IG Story上載一段文字,意指人生苦短,不用在意別人如何看自己,也不介意成為話題,做人最重要開心。看來心穎已放下過去,決心為自己而活。

黃心美再苦也要堅持

至於大家姐黃心美,昨日亦在社交網上載半身相片,她留言︰「2019年,對於我對於很多人來說都過得好不容易,但其實再苦再難,咬緊牙關,堅持再堅持就撑過去了。踏入2020年,願你們都健康平安喜樂,並且成長不止,善良依舊,進化成更好的人。」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