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趁武漢開跨年騷 乖仔任賢齊攜父母回鄉探親

發佈時間: 2020/01/02

任賢齊前晚於武漢舉行《齊跡2019世界巡迴演唱會》,跟歌迷一齊倒數迎2020。由於小齊爸爸是武漢人,他決定帶父母同遊武漢,更安排雙親欣賞演唱會綵排,小齊更在特別「專場」為父母獻唱,非常溫馨。

任賢齊自爆爸爸打仗之後遷到台灣落地生根,97年才第一次帶小齊回武漢探親,故鄉的親友還以為他打仗時已經離世,並為他立了牌位,放進祠堂,直至任爸爸回鄉時,親友才恍然大悟。現年88歲的任爸爸今次再返武漢,小齊為免他長途跋涉,遂安排親友到酒店重聚。任爸爸曾對小齊說,可能是最後一次「回家」了,讓小齊聽到十分感慨。

當小齊到場館綵排演唱會時,他為爸媽舉行「專場」,特別唱歌給兩老聽,令二人相當感動。小齊又刻意帶爸媽走到舞台的升降台,讓他們感受一下從台下升上來的感覺,任媽媽開心得像個小孩子,升上來的時候還裝着跟觀眾揮手。

歌迷在點唱環節求婚

問任爸爸對小齊這個兒子滿意嗎?他說︰「小齊啊,很孝順我們。有空時他會回來台灣看我們,他有空就會回家,所以也不會很掛念,他照顧好自己就可以。(給他多少分?)90分,因為人無十全十美。」

提到今次武漢演唱會,小齊邀請了九孔、阿牛當嘉賓,三人一同跟現場觀眾倒數迎新年,阿牛在台上說十分感謝小齊,原來小齊之前到大馬開個唱,請了阿牛當嘉賓,因此讓很多人記起他,並且有人邀請他2020年開個人演唱會。此外,在點唱環節上,有歌迷請小齊當證婚人,見證求婚成功,一對新人更獲全場祝福,讓大家十分感動。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