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晴報《遠離中風危機》2020電子書直接下載鏈結

發佈時間: 2020/01/02

晴報編輯部製作《遠離中風危機》2020電子書

香港中風的人數越來越多,有資料顯示中風於香港十大死亡疾病中排行第四。中風危機與起居飲食息息有關,例如三高、糖尿病等問題更如計時炸彈隨時誘發中風。想避免中招,先要對生活上的地雷有所警覺!晴報編輯部窩心準備《遠離中風危機》電子書,為你剖析中風的一切風險和其影響,並提供3大降三高及預防方針,助你遠離中風。

内容涵蓋:

- 甚麼是中風
- 剖析中風地雷
- 降三高有方

Step 1︰
登記成為晴報會員,填寫資料後便可領取《遠離中風危機》電子書密碼

Step 2:
Click入下載電子書連結,按【直接下載】《遠離中風危機》電子書,輸入密碼後即可打開電子書

Download Link︰【直接下載】電子書

如登記後遇到技術問題、忘記密碼或未能下載電子書,請用以下途徑與晴報聯絡:

電郵至 skypost_mkt@hket.com

感謝 閣下支持晴報!

條款與細則︰

成為會員後,頁面將出現一組「密碼」。當打開下載的電子書後,必須輸入該密碼,方能閱讀內容。

《遠離中風危機》電子書必須配合密碼授權使用。取得密碼的方法是參與《遠離中風危機》活動並成為晴報會員。

所有已成功登記下載晴報《遠離中風危機》電子書的會員,將會於三個工作天內收到電子書鏈結及開啟密碼的電郵。(電郵有機會被錯誤分類至Junk郵箱,煩請查收。)

《遠離中風危機》電子書的版權歸晴報所擁有

任何人不得在未登記成為會員與合法取得密碼授權的情況下,隨意傳閱、轉售或上傳《遠離中風危機》電子書,或以任何形式節錄任何部分的內容;

如下載有問題,請電郵skypost_mkt@hket.com查詢

如有任何爭議,香港經濟日報集團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