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令人髮指】男嬰疑遭母及情郎當玩具虐死 捉四肢拔河狂扯遺體滿身傷

發佈時間: 2020/01/03

虐兒行為令人髮指!台灣一名10個月大的男嬰,日前在母親男友人家中,疑被母親及其男友人虐待致死,身上傷痕纍纍。男嬰父親得知噩耗後崩潰地稱,直至兒子死時,他才得知妻子與男友人保持曖昧關係,兩人更當兒子是玩具般搖晃及用力甩動。目前,男嬰母親及男友人已經落網。

{{hket:inline-image name="baby030120203.jpg"}}{{/hket:inline-image}}

呂女與陳男關係曖昧,更將兒子帶到對方家中。(網上圖片)

據台媒報道,事發於上周六(2019年12月28日),該名陳姓男嬰被其20歲呂姓母親帶到21歲陳姓男友人位於桃園市家中,期間疑遭兩人施暴而受傷送院,惜送院前已沒生命跡象,經搶救仍回天乏術。

{{hket:inline-image name="baby030120204.jpg"}}{{/hket:inline-image}}

陳男被指涉嫌虐待男嬰。(網上圖片)

醫院就這宗疑似虐兒事件報警後,檢方將呂女、陳男,以及當時在場目睹事發經過的男嬰姨媽帶走調查。男嬰的姨媽於訊後交保;至於呂女與陳男,檢方調查後認為兩人有重大嫌疑,目前已依傷害致死、妨害幼童自然發育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hket:inline-image name="baby030120205.jpg"}}{{/hket:inline-image}}

男嬰僅10個月大便結束短暫一生。(網上圖片)

經驗屍發現,男嬰頭部、臉部有瘀傷,身體有多處傷勢,其中腹部懷疑被人用腳踢至腫脹。家屬認為明顯是虐嬰事件,希望檢方查明真相,並嚴懲施暴者。男嬰姨媽在家屬不斷追問下,坦承當日男嬰哭鬧不停,呂女與陳男先後對男嬰徒手搖晃或腳踢,陳男還把男嬰四肢當作拔河一樣大力猛扯,終導致男嬰陷入昏迷,二人察覺不對勁才將男嬰送院。

{{hket:inline-image name="baby030120206.jpg"}}{{/hket:inline-image}}

家屬展示醫院拍攝的X光片,顯示男嬰胸部多處受傷。(網上圖片)

對此,男嬰父親指出,自己與妻子結婚2年多,妻子留家照顧兒子,而他則常常一早出門工作,至晚上10時許才回家。兩夫妻相處融洽,但去年2月兒子出生後,曾聽說妻子與陳男交往,他曾當場碰到兩人外出,當時曾警告陳男不准再與妻子來往,亦獲對方口頭承諾,妻子也辯稱兩人僅是朋友關係。直到兒子死亡,他才發現二人還保持曖昧關係。

{{hket:inline-image name="baby030120202.jpg"}}{{/hket:inline-image}}

男嬰父親希望為兒子討回公道。(網上圖片)

他又悲痛地稱,事發當日早上他出門工作前,還曾抱起活潑的兒子,至當日下午收到妻子簡訊後,趕到醫院就看到兒子全身插喉。他從妻子姐姐口中才得知,妻子與陳男把兒子當成玩具,不但用力搖晃甩動,即使兒子癱軟了也不肯放過,還延遲一個多小時才送院。

其實早在出事前,他曾發現兒子身上有煙痕、瘀青,通報社會局後,妻子卻辯稱是兒子自己跌傷。他表示不明白兩人為何下此毒手,希望當局查出兒子真正死因,還兒子一個公道。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