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旺角黑布街台式爆餡三文治

發佈時間: 2020/01/06

旺角黑布街一條小巷旁開了間台式小食店,由情侶Nick、Agnes及Nick弟弟Louis所開,話說3人都喜歡到台灣旅行,最愛逛夜市,試過當地有餡的手工芋泥、地瓜球覺得非常好吃,在香港卻好罕見,於是幾經反覆鑽研做法後,決定開店同大家開心share。

芋泥球及地瓜球材料簡單,製法卻考心機,需先將芋頭及地瓜切細蒸熟、壓成泥、調味、過篩令質感更幼滑,接到柯打才包入餡料炸香,食落芋泥幼滑、地瓜香甜,包入鹹蛋肉鬆或海苔肉鬆令口感與顏色更豐富。

手工小吃夠水準

除了手工芋泥球及地瓜球,店子還有不少手工台式小吃都做得有水準,像港人大愛的芋圓;小店不貪方便,堅持自家製作,做出來的芋圓、紫薯圓及地瓜圓,原材料分量特多,只混入小量木薯粉,食落天然甜味突出,口感Q彈又不會一口粉,還分別可配黑糖紅棗薑茶、桂圓杞子玫瑰、三花雪梨及蜜芋頭享用。

台式肉蛋吐司也是亮點,煎美國大草原穀飼豬扒入味好吃,湖北蛋煎至仍然流心的狀態,烘好的吐司還會塗上以日本蛋及檸檬汁等自家製的美奶滋,吃得滋味。

黑布小巷

地址︰旺角黑布街104號利豐大廈地下D舖

電話︰9228 7113

營業時間︰2pm-2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