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台星明道兄長 涉倫常慘案 疑勒斃妻兒後自縊亡

發佈時間: 2020/01/06

台北揭發倫常慘案,藝人明道的兄長,懷疑不堪債務纏身,在山邊勒死妻子和約10歲的兒子後,在樹上自縊身亡。

當地傳媒指出,明道的兄長2013年已爆出打着明星弟弟的名義在外借款,債主甚至追到明道活動記者會現場討債。明道曾表示,兄長是家裏的不定時炸彈,即便他已幫家裏償還百萬台幣的債務,但兄長仍背負如無底洞般的欠款。

傳媒致電身在美國的明道經紀人,對方指「目前明道的狀況非常震驚與難過,對於本案一無所知,也正試圖了解發生甚麼狀況」。

欠巨額賭債

案件在昨天下午2時左右揭發,有台北民眾經過內湖區一間土地公廟旁登山步道,赫見一名男子在樹上上吊身亡,旁邊還有一名女子和一名小童的屍體,立即報警。

警方趕到調查後,懷疑該名41歲林姓男子先勒斃39歲妻子和約10歲兒子,並覆蓋白布,再行尋短。警員在現場未找到遺書,但根據男死者手機內容,相信有人欠下超過200萬元台幣賭債,無力償還,結果弄出倫常慘案。隨後當地傳媒報道,案中男子正是藝人明道的兄長。

編輯:許可

美術:熊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