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冷血男滿身鮮血問人借煙 揭虐殺鄰居愛犬製狗皮大衣

發佈時間: 2020/01/06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然而總有人選擇傷害牠們。美國一名男子為保暖不惜偷取鄰居狗隻,活生生殺害並剝去外皮製成大衣,最後因向鄰居借煙揭發事件,但他卻不以為然指:「為自己做大衣並不是甚麼錯事」,冷血言論令人咋舌。

綜合外媒報道,去年12月23日聖誕前夕,美國肯塔基州38歲男子Jonathan D. Watkins向鄰居David借煙時,因身上沾有鮮血,被問到鮮血的「由來」時,他竟回道表示他正在剝皮,為自己製作一件狗皮大衣。因David知道Jonathan一向有精神問題,故當時半信半疑,隨後發現Jonathan住所外的樓梯扶手上,吊着一塊疑似動物皮和狗屍體的東西,始揭發事件。

殺害鄰愛犬製大衣

據報道指,David的2隻愛犬近日離奇失蹤,另一名鄰居也有2隻狗狗下落不明,他們遍尋不獲,至懷疑愛犬慘遭Jonathan毒手,便報警求助。警方到場時在Jonathan家中搜出一把大獵刀,Jonathan承認自己正在製作一件狗皮大衣,亦坦承砍殺了鄰居愛犬,但他認為為自己做狗皮大衣並不是錯事。警方當場將他拘捕,法院裁定他不准保釋,並需接受精神病檢查。目前他仍被還押,將面臨4項虐待動物、導致嚴重人身傷害或死亡、2項篡改證據等罪名。

撰文︰劉紀瑩